《何以笙簫默》、《微微一笑很傾城》曾一度時間風靡網路,輕快甜美的劇情吸引著很多人去觀看。同時,顧漫這個名字更是被大家所記住。顧漫的小說大多都是甜文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顧漫作品集,附下載連結喔。

顧漫寫作風格輕快

顧漫,1981年10月21日出生於江蘇宜興,(又名:泥泥媽、烏龜漫、戚采),擁有自己的專屬論壇和官方網站。其寫作風格大多較為溫馨輕快,充滿青春氣息。以筆名“泥泥媽”專寫耽美。因為寫作很慢而被稱為”烏龜漫“。晉江原創網的駐站作家,曾經是《仙度瑞拉》雜誌編輯。

顧漫多為寵溺甜文

顧漫的寫作風格大多較為溫馨浪漫,簡簡單單的愛情故事,飽含濃郁的青春氣息,每一個人物、每一段情節,都字斟句酌,精益求精,顧式小說已成言情小說界的一縷清風獨樹一派。霸道總裁和現代灰姑娘的標配,總能牽動一眾少男少女的心。

不同於桐華、匪我思存、辛夷塢等擅長“虐戀情深”的超人氣網文作者,因更新遲緩被書迷調侃為“烏龜漫”的顧漫,作品風格輕鬆浪漫,代表作《何以笙簫默》更是一部風靡十多年的經典“甜文”。

【出版】顧漫作品集

1、何以笙簫默

2、微微一笑很傾城

3、杉杉來吃

4、驕陽似我(上)

【未完結】顧漫作品集

《小白與精英》

原創-言情-近代現代-愛情輕鬆

《有女好採花》原創-言情-古色古香-愛情輕鬆

《非我傾城》原創-言情-近代現代-愛情正劇

《可不可以只微笑》原創-言情-近代現代-愛情正劇

《懷璧公主》原創-言情-古色古香-愛情正劇

《穿越民國情》原創-言情-古色古香-愛情正劇

《笨蛋!你不是我妹》原創-言情-近代現代-愛情正劇

《鵲橋相會》(惡搞)原創-言情-古色古香-傳奇正劇

《小神仙》原創-言情-古色古香-愛情輕鬆

【耽美】顧漫作品集

《美人一笑也傾城》(《微微一笑很傾城》番外)原創-純愛-近代現代-愛情輕鬆

《網遊之少年絕色》原創-純愛-幻想未來-愛情輕鬆

《穿越世界盃》原創-純愛-古色古香-愛情輕鬆

對顧漫作品集感興趣的話,可以下載查看其小說作品喔。下面奉上連結。

連結:https://pan.baidu.com/s/1cKLfbg

==========推薦閱讀==========

南派三叔作品集 天下霸唱作品集
顧漫作品集天下歸元作品集
耳根作品集姒錦的全部作品
桐華作品集匪我思存作品集
天蠶土豆作品集 我吃西紅柿全部小說,
張嘉佳全部作品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