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根是繼唐家三少之後火起來的網路作家,但是其實力也是不容小覷,一部處女作《仙逆》讓其一戰成名。而後來的《我欲封天》也是極受歡迎。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耳根作品集,及耳根作品時間順序。

耳根成名作《仙逆》

耳根,原名劉勇。是起點中文網白金作家,喜愛中國古典神話故事,並以此為基礎,進行網路小說的創作。作者現已成為起點仙俠類小說的一面旗幟。其主要代表作《仙逆》,受到無數讀者的喜愛,為之傾倒,並長期占據起點仙俠類小說月票榜的前列。

他曾一針見血地指出“網路作家並不是你們想像得那樣熬夜碼字,面黃肌瘦,我們也是朝九晚五地上班,健康地生活”。讀“耳根”的作品,就像聽一位智慧長者的諄諄教誨,溫厚的嗓音娓娓道來,道理如細水長流般沁入心底,讓你在不知不覺中受到洗禮與教化。

【長篇】耳根作品集

《仙逆》 - 異術超能 (已完結)

《天逆》 - 奇幻修真 (已完結)

《求魔》 - 奇幻修真 (已完結)

《我欲封天》 - 奇幻修真 (已完結)

《一念永恆》 - 幻想修仙 (連載中)

耳根的話

“我的年紀不小,已經成家,有一可愛的女兒,為人喜好交友,愛喝啤酒……至於相貌,那當然是典型的東北大漢,濃眉虎目,帥氣不凡……書中叱虎(仙逆中人物),便是俺的原型!大學四年,看書無數,畢業後工作多年,閒暇時心癢難耐,便萌生了寫書的想法,這一寫,沒想到成為了專職,交下了很多讀者,這是寫書之餘,耳根最大的收穫。”

仙俠小說的重點不是在仙,而是在俠。我一直不敢去寫俠,我怕寫不好。這本新書想表達的是勇氣,一個怕死膽小的人在爆發出勇氣之後的故事。

歸根結底,還是來源於讀者,他們是根。更多讀者認可你,你的著作權就會更加受歡迎。但你如何讓更多的讀者認可你?還是要你靜下心來把文章寫好。一旦你做到了這一點,你不用去考慮其他的東西,該來的自然就會來了。

==========推薦閱讀==========

南派三叔作品集 天下霸唱作品集
顧漫作品集天下歸元作品集
耳根作品集姒錦的全部作品
桐華作品集匪我思存作品集
天蠶土豆作品集 我吃西紅柿全部小說,
張嘉佳全部作品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