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西紅柿一部《星辰變》封神,成為網文玄幻快餐化的代表人物。我吃西紅柿可謂是高產似母豬,到如今已經有八部作品了,而且每部作品成績不俗。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我吃西紅柿作品集,及我吃西紅柿作品時間順序。附下載連結喔。

我吃西紅柿:快餐化小說作家

朱洪志,男,(筆名我吃西紅柿,又名番茄),1987年出生於江蘇寶應,筆名為我吃西紅柿,是起點白金作家,中國網路作家富豪榜上榜作家。

原是蘇州大學數學系05級學生,在校兩年多時間發表了600多萬字的網路小說,大三上學期退學從事專職寫作,已出版2000多萬字的小說。 2012年11月26日,第七屆中國作家富豪榜全新品牌子榜單——“中國網路作家富豪榜”重磅發布,以2100萬的版稅收入高居第2位,引發廣泛關注。

網文王者

《星辰變》、《盤龍》等作品完本後在網路小說界上湧現了大量的後傳與跟風之作,從而由盛大引起一系列官司,網傳有“小說不讀星辰變,就稱書蟲也枉然”的美譽,體現了“網文之王者”不可動搖的地位。被讀者稱為“番茄”,他本人也是如此自稱。

我吃西紅柿創造了連續六部小說都曾登頂百度小說風雲榜榜首的記錄,為網路小說界最多作品登頂百度小說風雲榜榜首的網路作家。

我吃西紅柿作品集

1、2005年11月9日 《星峰傳說》

一名修真人渡劫失敗,卻沒有魂飛魄散,轉世卻進入凡人界,擁有著前世記憶,進入了青龍大陸四大世家之一的張氏世家,成為了張三公子,卻被世家為了世家的利益逐出家門,此時他僅僅六歲。他立志要創造自己的傳說,來證明自己,也開始了屬於他張星峰的傳說——星峰傳說。

2、2006年9月25日《寸芒》

飛刀至,寸芒現,霸王傳人現代行!飛刀!修真類別的飛刀!以飛刀入道的新型修真類! 一位身懷“小李飛刀”絕技的青年。他因為經脈定型,所以內功上不可能有大的成就。

3、2007年5月19日 《星辰變》

一部背景極大的奇幻修真小說,而主角秦羽則是一位王爺的三世子,我吃西紅柿的《星辰變》講述的就是他得到一塊流星淚後的故事。

4、2008年5月21日《盤龍》

大陸上傳說中的四大終極戰士之一的“龍血戰士”已經千年沒有再出現過了,而唯一有著龍血戰士血脈的家族也漸漸衰敗了下來,成為了一個小鎮的普通貴族。而這個衰敗家族中的繼承人,年僅八歲的小林雷在踏入已經布滿灰塵的祖屋當中的時候,卻無意當中得到一枚看似極為普通的戒指——盤龍戒指!

5、2009年7月28日《九鼎記》

自禹皇五斧劈山,統一天下,劃分九州,立九鼎後,這片大地便被稱為九州。

禹皇離世後,天下便紛爭不斷。

千年後,一代天驕秦嶺天帝橫空出世,曾一掌令百丈寬的雁江江水斷流,憑絕世武力,最終得以一統天下,可當秦嶺天帝離世後,天下同樣大亂,數千年來,沒有再度統一過。

6、2010年7月20日《吞噬星空》

星空中。“這顆星球,通體土黃色,沒有任何生命存在,直徑21000公里,咦,竟然蘊含‘星淚金’礦脈,真是天助我也,將這顆星球吞噬掉後,我的實力應該能恢復到受傷前的80%。”臉色蒼白的羅峰盤膝坐在一顆飛行的隕石上,遙看遠處的一顆無生命存在的行星。

7、2012年12月16日 《莽荒紀》

故事講述的是男主角紀寧在地府因遇到六道輪迴被襲擊,未喝孟婆湯就投胎,而後所發生的一切。

8、2015年6月14日《雪鷹領主》

深海魔獸的呼吸形成永不停息的風暴……熔岩巨人的腳步毀滅一座座城池……深淵惡魔想要侵入這座世界……而神靈降臨,行走人間傳播他的光輝……

對我吃西紅柿的全部感興趣的話,可以下載查看其小說作品喔。下面奉上連結。

連結:https://pan.baidu.com/s/1dD9vJMD

==========推薦閱讀==========

南派三叔作品集 天下霸唱作品集
顧漫作品集天下歸元作品集
耳根作品集姒錦的全部作品
桐華作品集匪我思存作品集
天蠶土豆作品集 我吃西紅柿全部小說,
張嘉佳全部作品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