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歸元的文筆總是恢弘大氣又不失柔情,在龐大的背景下是細膩的感情戲,這也是女作家的一大特點。天下歸元的《扶搖皇后》、《帝凰》都是極為優秀的作品。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天下歸元作品集,附下載連結喔。

天下歸元:霸氣與柔情結合

天下歸元,中國作家協會會員,中國作家協會網路文學委員會委員,江蘇省網路作家協會副主席,鎮江市作協 副秘書長,上海視覺藝術學院兼職教授,第七屆全國青年作家創作會議代表,瀟湘書院金牌作者,噹噹網青春文學熱門作者,深受讀者喜愛。

天下歸元,生日2月10日,水瓶座,現居江蘇鎮江。天下歸元,當代中國古風文壇上最大氣、最具暢銷力的金牌作家之一。她獨有的大氣、厚重的風格迥異於一般的言情小說,使之在中國古風言情圈中獨樹一幟,顛覆了自瓊瑤席捲後世人對言情小說的概念,受到兩岸三地億萬讀者的熱烈追捧。是繼金庸、古龍後大陸最富霸氣與才情的女作家之一。其人筆力雄渾,文字幽默,想像力超群;其文編排妙絕,層層遞進,感情衝突激烈,情節波瀾壯闊,令人熱血沸騰。

天下歸元作品集

1、《燕傾天下》(又名《燕過一簾秋》)

2、《帝凰》(又名《滄海長歌》)

3、《扶搖皇后》

4、《凰權》

5、《千金笑》出版名為

《天定風流Ⅰ千尋記》

《天定風流Ⅱ金甌缺》

《天定風華Ⅲ笑忘歸》

6、《鳳傾天闌》出版名為

《天定風華IV此心傾》

《天定風華V囀九天》

《天定風華VI笑憑闌》

《天定風華VII鳳歸來》

7、《女帝本色》出版名為

《女帝本色1女人花》

《女帝本色2帝王謀》

《帝凰》獲瀟湘書院十年經典第一;《扶搖皇后》獲“2011全國優秀女性文學獎”、“2012鎮江市政府文藝獎”、“2013句容市政府文藝獎”,作者憑藉此書獲“2011優秀女性文學新人”;2012年,中國作協首次網文研討會(京都論劍)在京舉行,《扶搖皇后》為五部作品之一,並已通過廣電總局備案,預計2016年8月開拍;由小說《凰權》授權改編的電視劇《凰權·弈天下》由辛迪加影視公司打造出品,現正在籌備中,預計2017年4月開拍。

對天下歸元作品集感興趣的話,可以下載查看其小說作品喔。下面奉上連結。

連結:https://pan.baidu.com/s/1nvQ4vpB

==========推薦閱讀==========

天下霸唱作品集

南派三叔作品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