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蠶土豆作為男主玄幻文理極具代表想的作家,其有5部小說,4部都是精品,而且他的小說都被改編,要么是網遊要么是電影,也是很吸金的。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天蠶土豆作品集,及天蠶土豆作品時間順序。附下載連結喔。

天蠶土豆:作品都被改編

天蠶土豆,本名李虎。1989年出生於四川,中國內地網路小說作家、85後著名作家、浙江省網路作家協會副主席。

新生代網路寫手代表人物,2008年憑藉處女作《魔獸劍聖異界縱橫》一舉折桂新人王,躋身人氣頂尖網路寫手之列,2009年創作的《斗破蒼穹》更是獲得在起點中文網高達1億四千多萬的點擊率,土豆也因此奠定了在網路原創界難以動搖的人氣頂級寫手地位。2012年創作了《武動乾坤》,2013年的新作品《大主宰》已在起點連載。2014年,擔任浙江省網路作家協會副主席。

天蠶土豆的小說不多,但是5部作品有四部代表作也是很厲害的了。而且不得不說《斗破蒼穹》確實是部好書。並且其作品相繼被改編為網遊和手遊,所有作品都已改編為漫畫,《斗破蒼穹》更是被萬達改編為電影。

天蠶土豆全部小說

1、《魔獸劍聖異界縱橫》

異界大陸疾風步伐,形若鬼魅。致命一擊,破滅萬物。鏡象分身,身外化形。劍刃風暴,席捲異界!1:一至八階、星辰階、聖階2:至尊初級、至尊一重至巔峰、普通神階至神階王級3:神階帝級、法則強者4:主神、超神。

2、《斗破蒼穹》

異界大陸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窮!年僅15歲的蕭家廢物,於此地,立下了誓言,從今以後便一步步走向鬥氣大陸巔峰! 這裡是屬於鬥氣的世界,沒有花俏艷麗的魔法,有的,僅僅是繁衍到巔峰的鬥氣!1,斗者、斗師、大斗師、斗靈2,斗王、斗皇、斗宗、斗尊3,半聖、斗聖、斗帝。

3、《武動乾坤》

東方玄幻修煉一途,乃竊陰陽,奪造化,轉涅盤,握生死,掌輪迴。武之極,破蒼穹,動乾坤!1,淬體九重,、地元境、天元境、元丹境,2,造形境、造氣境、造化境3,涅槃境、生玄境、死玄境4,轉輪境、輪迴境、祖境。

4、《大主宰》

異界大陸大千世界,位面交匯,萬族林立,群雄薈萃,一位位來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這無盡世界,演繹著令人嚮往的傳奇,追求著那主宰之路。無盡火域,炎帝執掌,萬火焚蒼穹。

5、斗破蒼穹前傳之藥老傳奇

主要講述了主角“蕭炎”的恩師“藥塵”,一代藥尊者如何從普通少年成長為蒼穹第一煉藥師的故事。

對天蠶土豆的全部感興趣的話,可以下載查看其小說作品喔。下面奉上連結。

連結:https://pan.baidu.com/s/1sjr06Nr

==========推薦閱讀==========

南派三叔作品集 天下霸唱作品集
顧漫作品集天下歸元作品集
耳根作品集姒錦的全部作品
桐華作品集匪我思存作品集
天蠶土豆作品集 我吃西紅柿全部小說,
張嘉佳全部作品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