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貓片·胡潤原創文學IP價值排行榜中為大家介紹了賺的滿缽的小說作品,然而現在網路小說這么多,還有很多優秀作品沒有被挖掘。對於這些具有發展潛力的小說作品,我們也應該重視。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貓片·胡潤原創文學IP潛力價值榜,

2017貓片·胡潤原創文學IP潛力價值榜

1、 駭罪 常書欣

2 、春秋我為王 七月新番

3、 替天行盜 石章魚

4 、步生蓮:六宮無妃 華楹

5 、滿洲風雲 灰熊貓

6、 逆鱗 柳下揮

7 、英雄的遊戲 隨輕風去

8、 鎮墓獸 蔡駿

9 、太古神王 淨無痕

10 、修羅武神 善良的蜜蜂

PS:下面有完整榜單。

2017貓片·胡潤原創文學IP潛力價值榜

《餘罪》作者新作《駭罪》榮登榜首

常書欣(42歲,山西沁水人)的新作《駭罪》榮登IP 潛力價值榜榜首。作為常書欣繼《餘罪》之後最新系列作品,網路連載、實體出版、影視改編、漫畫同步上線。第一季預定24集~30集,預計年內開始拍攝,已獲得3億元投資轉化。

2017貓片·胡潤原創文學IP潛力價值榜

都市類小說最具有潛力

縱覽2017貓片·胡潤原創文學IP潛力價值榜榜單,可以發現平台上的原創文學新老作家競爭日趨白熱化,而寫作的題材品類也越加多樣化,都市、歷史、玄幻、仙俠、言情等題材紛紛上榜。都市與言情兩個網文品類可謂平分秋色,各有兩部作品殺入前五。

下一頁有2017貓片·胡潤原創文學IP潛力價值榜50強完整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