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現在網路小說在中國可是非常火爆的,不僅僅是小說的閱讀量高,而且現在小說改編成的影視劇、動漫、漫畫、遊戲也很多,很多優秀的網路文學作品都具有非常高的價值。先前為大家公布了2017貓片·胡潤原創文學IP潛力價值榜。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貓片·胡潤原創文學IP價值排行榜,斗破蒼穹碾壓琅琊榜(附百強榜單)

2017貓片·胡潤原創文學IP價值排行榜

1、《斗破蒼穹》

2、《盜墓筆記》

3、《凡人修仙傳》

4、《將夜》

5、《琅琊榜》

6、《後宮·甄嬛傳》

7、《神墓》

8、《擇天記》

9、《龍蛇演義》

10、《花千骨》

ps:下一頁有完整榜單。

2017貓片·胡潤原創文學IP價值排行榜

《斗破蒼穹》榮登榜首

在2017貓片·胡潤原創文學IP價值排行榜中,《斗破蒼穹》位居榜首,其作者是網路大神天蠶土豆。《斗破蒼穹》這部小說發布時就引起很大的轟動,一堆書友都在埋頭苦讀,當年榜姐也是其中一位書迷。《斗破蒼穹》小說全網總閱讀量為100億,而且現在其改編的漫畫、動漫、電視劇都在紛紛上映。天蠶土豆另外還有兩部作品進入前100名,分別位列第15和第41。

2017貓片·胡潤原創文學IP價值排行榜

前十名改編成影視劇居多

南派三叔所寫的九本實體書總銷量超過1200萬冊的《盜墓筆記》和忘語創作的《凡人修仙傳》位於三甲之列。此外,貓膩的《將夜》、海宴的《琅琊榜》、流瀲紫的《後宮·甄嬛傳》、辰東的《神墓》、貓膩的《澤天記》、夢入神機的《龍蛇演義》以及Fresh果果的《花千骨》位列第四到十位。

2017貓片·胡潤原創文學IP價值排行榜

共85位作家上榜

本次2017貓片·胡潤原創文學IP價值排行榜的作品出自於85位作者。平均年齡37歲,最年輕的作家慕容湮兒(本名吳靜玉,江西撫州人)年僅26歲,其著作排名前50。男性作家占65%,女性作家占35%。這些作家一天平均寫6000字,特殊時期超2萬字,平均一天構思、寫作、閱讀文獻超過8小時。

江蘇是原創文學作者的搖籃,有12位作家上榜;排名第二的地區是四川和浙江,各有7位作家上榜;北京以6位作家上榜排名第四;安徽和山東同時以5位作家上榜並列排名第五。

下一頁有2017貓片·胡潤原創文學IP價值排行榜100強完整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