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胥引》電視劇雖然被被拍毀了,但是不能否認這本小說本身是很棒的。唐七公子的小說都是這樣帶有神話色彩的,文筆流暢而天馬行空,當然總是虐讀者的心。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唐七的小說排名,附下載連結喔。

唐七公子文筆溫暖

唐七,原筆名唐七公子,2013年更為現名。女,85後,兼職作家,文筆清新流暢、想像力超凡脫俗,其筆下的神話世界脫胎於傳統文化又不拘泥於老套。文風溫暖清麗,擅長用幽默的語言述說令人心傷的故事,感動無數年輕讀者。

2009年出版首部長篇作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後創作《歲月是朵兩生花》《華胥引》《三生三世枕上書》等作品。其中,作品《華胥引》獲首屆“西湖·類型文學雙年獎”銅獎,入選2013年度“大眾喜愛的50種圖書”。《歲月是朵兩生花》參評2015年第九屆茅盾文學獎。

唐七公子的文筆總是帶有神話的色彩,天馬行空卻又不突兀。一部《華胥引》不知道看哭了多少人,總是在虐里保留溫暖的色彩。可以這樣說,唐七的小說不多,但是都挺精的。

【長篇】唐七公子的小說排名

(加*是未完結作品)

《歲月是朵兩生花》

《華胥引》

“三生三世”叢書: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枕上書》

《三生三世菩提劫》*

《三生三世步生蓮》(已棄)*

《四幕戲》*

【短篇】唐七公子的小說排名

《她的名字叫綾小路未來》

《送你一束鳶尾花》

《漫山辛夷開遍》

《夏花留不住》

《她就站在離我不遠的地方》

(收錄於合著小說集《還能在一起多久》)

《秘制腐乳 秘制愛情》

(收錄於合著小說集《一切有情,依食而住》)

對唐七公子作品集感興趣的話,可以下載查看其小說作品喔。下面奉上連結。

連結:https://pan.baidu.com/s/1mi13RFq

==========推薦閱讀==========

天下霸唱作品集

南派三叔作品集

天下歸元作品集

顧漫作品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