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的主持風格多樣,有的是非常溫和的,給人春風化雨般的感覺,有的卻非常的毒舌,這類主持風格在網路上的話題非常高,有的人認為他們的評價非常犀利,一陣見血,所以喜歡;有的人則認為他們的評價不留餘地,讓人難堪,所以不喜歡。

中國毒舌主持人排行榜

1.張紹剛

2.周立波

3.金星

4.樂嘉

5.吳宗憲

6.蔡康永

7.高曉松

8.馬東

9.倪萍

10.李詠

1.張紹剛

出生日期:1972年10月4日

張紹剛,我們看他主持《吐槽大會》就知道他的主持風格是比較犀利的,因為在不斷的吐槽其他嘉賓的同時帶來笑點,當然在其他的節目中也能看到毒舌的一面,例如他在《非你莫屬》中對海歸的評價。

2.周立波

出生日期:1967年4月22日

周立波,現在他已經消失在我們我內的電視台里了,但是回憶以往他主持的節目,就會將他歸入毒舌主持人一類,他特別喜歡在節目中損人,例如他曾經多次在節目中吐槽《小時代》

3.金星

出生日期:1967年8月13日

金星,中國十大舞蹈家之一,她是大家公認的“敢說”主持人,因此她被大家稱為“金姐”,也有人叫她“毒舌女王”,她喜歡在節目中詢問嘉賓各種帶有隱私性的話題,例如整容、戀愛和緋聞一類等。

4.樂嘉

出生日期:1975年5月16日

樂嘉,他因為《非誠勿擾》而被大家所知,因為獨到的顏色說而被大家喜歡,但是他的主持風格也是非常犀利的,在《我是演說家》里他對參加演講的嘉賓的評價就能略知一二。

5.吳宗憲

出生日期:1962年9月26

吳宗憲,他是中國台灣的一位主持人,台灣的節目和我們大陸相比是更加開放的,尺度是更大的,主持人也是非常敢說、敢做,他曾經用自己的帥吐槽嘉賓的醜。

6.蔡康永

出生日期:1962年3月1日

蔡康永,他的主持分割別具一格,雖然說說話是清風細雨的,但是如果細細揣摩每一句話,觀眾就是發現裡面句句暗含諷刺,所以觀眾們給他起了一個外好叫“溫柔一刀”。

7.高曉松

出生日期:1969年11月14日

高曉松,他是一位非常有才華的主持人,所以在主持節目的時候總是能引經據典、運用古今知識,很多觀眾因為他的才華而喜歡上他,但是他在批評人的時候也是毫不留情面的。

8.馬東

出生日期:1968年12月25日

馬東,這個主持人在主持節目的時候非常喜歡給嘉賓挖隱形的坑。讓嘉賓掉了進去還不自知,並且他還是一個邏輯怪才,善於詭辯,在《奇葩說》里我們就能看到他的詭辯才能。

9.倪萍

出生日期:1959年2月16日

倪萍,她是央視著名的主持人,在她年輕的時候主持是非常親和的,但是這幾年她的主持風格大變,語言開始變地犀利,非常敢說,很多喜歡她主持節目的冬粉都感覺很驚訝。

10.李詠

出生日期:1968年5月3日

李詠,他也是央視的一位非常優秀的主持人,他主要主持一些文藝類的節目,並且他的反應非常地靈敏,所以主持地節目都很順利,但是他在作為比賽地評審時說話卻非常地難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