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改劇”現如今已成為影視行業的一大熱潮,但是改的好,自然有人夸,改的不好,自然少不了一片謾罵,那么你知道哪些漫畫角色還原度極高的演員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最還原漫畫角色演員TOP10,有的還曾被網友驚嘆為“簡直就是漫畫中走出來的人物”。

最還原漫畫角色演員TOP10

1、金世正

2、車銀優

3、張東潤

4、趙炳圭

5、文佳煐

6、俞承豪

7、任時完

8、朴敘俊

9、黃寅燁

10、劉俊相

1、金世正

相關作品:《驅魔麵館》

你一定想像不到有些人表面是開麵館的,實際上卻是驅魔的,在追《驅魔麵館》的劇迷們定能領悟到這句話的意思,不過說真的,金世正飾演的“都哈娜”也太帥了,完美還原了漫畫中超能打的形象,情緒也詮釋得十分到位,贏得了諸多原作粉的喜愛。

2、車銀優

相關作品:《女神降臨》

《女神降臨》作為一部漫改著作,自然有不少原作粉被吸引而來,在這部劇中車銀優完全就是“李修豪”本人,也是韓國十大美男明星之一,尤其是在海報中,完全就是“Ctrl+C”+“Ctrl+V”,仿佛是從漫畫中走出來的男主,讓人不由得一驚。

3、張東潤

相關作品:《綠豆傳》

雖然張東潤在《綠豆傳》中是男扮女裝,但沒有一絲做作、油膩的感覺,反而顯得非常清新、自然,劇里“全綠豆”為了調查案件而穿上女裝潛入寡婦村,其自然不尷尬的演技簡直神還原原作漫畫,並且因此圈了不少冬粉。

4、趙炳圭

相關作品:《驅魔麵館》

趙炳圭在《驅魔麵館》中飾演“蘇炆”一角圭,經過打扮之後看起來和漫畫的“蘇炆”相似度高達100%,加上趙炳圭在劇中精湛演技,讓更多人感嘆導演在選角上是用心良苦,在觀看過程中一點也不會出戲,並且因為該劇的播出為趙炳圭帶來了不少人氣。

5、文佳煐

相關作品:《女神降臨》

文佳煐長相甜美,和原作漫畫“朱靜”的形象十分貼近,漫畫裡的“朱靜”雖然有時會有一些傻傻的舉動,但在文佳煐的演繹之下顯得十分自然、可愛,好感度大大提升,成功將“朱靜”演“活”了。

6、俞承豪

相關作品:《Memorist》

俞承豪在劇中飾演“冬柏”,是一位擁有超能力的刑警,帥氣、有型又充滿正義感,這每一個細節都和原作漫畫裡如出一轍,深深被俞承豪所詮釋的“冬柏”所吸引,而且為了更加貼合角色形象,俞承豪還有特意增重,敬業滿滿。

7、任時完

相關作品:《他人即地獄》

劇情雖然有一些壓抑,但絲毫不影響演員的發揮,在《他人即地獄》中任時完完全就像是漫畫中走出來的“尹鍾宇”,尤其是在任時完演技的襯托下露出了和漫畫中“尹鍾宇”一樣的微笑,令人毛骨悚然。

8、朴敘俊

相關作品:《梨泰院CLASS》

朴敘俊在當時為了更加符合角色形象義無反顧剪了“栗子頭”,在該劇播出之時,該造型也成為了大眾追隨的一股髮型潮流,將魅力無限散發,讓人不得不感慨這是第二個“朴世路”。

9、黃寅燁

相關作品:《女神降臨》

哪能少得了《女神降臨》中的校霸呢?你說是不是,真想讓女主原地跟他在一起,不然“爺青結”,黃寅燁飾演的“韓書竣”可謂是高度還原漫畫人物形象,讓更多的人被痞帥痞帥的“韓書竣”所吸引。

10、劉俊相

相關作品:《驅魔麵館》

近期《驅魔麵館》收視率是一路飆升,其中飾演“賈模度”的劉俊相,雖然已經52歲,但在劇中扮演一個39歲的怪力驅魔人一點也顯得不違和,還還原了漫畫裡“賈模度”神情,讓眾多網友被他的魅力所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