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劉涌

中國黑幫老大排名,香港黑幫老大三人上榜

崩牙駒,尹國駒:(1960年11月30日-2003年12月22日),遼寧省瀋陽市人。

自東北喬四滅亡後,又一震驚全國的東北黑道教父級別人物,劉涌曾經在遼寧的勢力是一手遮天,曾是瀋陽市人大代表,中國致公黨瀋陽直屬支部主委、瀋陽市和平區政協委員、瀋陽私營企業家協會常務副會長、瀋陽市和平區勞動模範、優秀企業家、扶貧先進個人。當年瀋陽副市長兒子都讓劉勇打殘,天王歌星劉德華曾遭其掌摑。後劉涌犯組織、領導黑社會性質組織罪,故意傷害罪,搶劫罪,敲詐勒索罪,私藏槍枝、彈藥罪,妨害公務罪,非法經營罪,偷稅罪,行賄罪被抓,2003年12月22日被處以死刑。

10.許海清

中國黑幫老大排名,香港黑幫老大三人上榜

台灣黑幫教父,許海清:(1911年-2005年)台灣台北市人,外號艋哥、蚊哥。

台灣幫派和日本山口組的重量級人物,素有“末代黑幫教父”、“最後仲裁者”之稱。許海清的身後事牽動整個亞洲黑幫勢力,他死後,當時的台北市長還特意為他題悼詞,高書輓聯“正義之最,葬禮上有兩萬多黑幫人士前來相送,據說連綿不絕的送葬者站滿了好幾條街道。一代開先”的台灣“末代黑幫教父”許海清的一生可謂是近代以來台灣歷史的濃縮版。

相關閱讀

相關推薦

中國十大殺人犯排行榜,單槍匹馬槍殺15名警察

香港黑社會老大排名:向華強稱霸 天王巨星都被其一手操控

世界黑幫排行榜前十名,中國黑幫洪門人數最多

全球十大黑幫老大 “基地”組織頭目本·拉登排在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