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美國有個總統日,這一天會給大家提供分析國家歷任總統的機會,目前美國的總統想必大家都能說兩句,比如川普的嘴炮功夫,以及川普的推特治國,那么歷年來,誰是美國最糟糕的總統呢,美國最糟糕的十個總統是誰,這十個總統糟糕在哪裡,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吧!

美國最糟糕的十個總統:

1、詹姆斯·布坎南

2、沃倫·甘梅利爾·哈定

3、安德魯·詹森

4、富蘭克林·皮爾斯

5、米勒德·菲爾莫爾

6、約翰·泰勒

7、尤利西斯·格蘭特

8、威廉·亨利·哈里森

9、赫伯特·胡佛

10、尼克森、小布希(並列)

第一位 詹姆斯·布坎南

詹姆斯·布坎南是美國歷代總統中排名最低的,任職時間1857.3.4至1861.3.4,是美國的第15任總統。在他的任職期內,布坎南不僅難以調和南北衝突,並且在全國陷入經濟恐慌的時候毫無作為。之所以會成為美國最糟糕的十個總統之一,那就是因為布坎南無法調節南北衝突,導致在布坎南卸任之後,僅僅一個月就爆發了美國內戰。

第二位 沃倫·甘梅利爾·哈定

美國歷史上的第29位總統,任職時間是1921.3.4至1923.8.2,在沃倫·G·哈丁任職期間,他以昏庸無道出名。沃倫·G·哈丁在擔任總統之後,沉迷女色以及撲克,但是他的好友則是創造了各種斂財的機會來掠奪美國政府。

第三位 安德魯·詹森

美國歷史上的第17任總統,任職時間1865.4.15至1869.3.4,安德魯·詹森在林肯遇刺身亡後繼任,但是上任後因為在南方重建時期的政策,從而導致他與國會共和黨議員證件不合,之後他便成為美國歷史上第一個被提出彈劾議案的總統,雖然彈劾議案沒有成功,但是他仍舊變成了美國最糟糕的十個總統之一。

第四位 富蘭克林·皮爾斯

美國最糟糕的十個總統:川普並非最糟糕,有的僅僅任職一個月

美國歷史上的第14任總統,任職時間1853.3.4至1857.3.4,富蘭克林·皮爾斯是個熱衷擴張國家的總統,為此,他公開允許增加奴隸,並且大力支持《堪薩斯-內布拉斯加州法案》,這一政策直接導致了堪薩斯內戰,最為美國最糟糕的十個總統之一,富蘭克林·皮爾斯不僅僅如此,他還派兵鎮壓奴隸制的移民,最終促成國家的分裂。

第五位 米勒德·菲爾莫爾

美國歷史上的第13任總統,任職時間1850.7.9至1853.3.4,富蘭克林·皮爾斯支持南方地主的利益導致國家的分裂從而被評選為美國最糟糕的十個總統之一,菲爾莫爾也是如此,他簽署了簽署了對南方奴隸主妥協的法案,但是這一行動既讓北方不滿又未取得南方的信任,在對外政策上面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成就。

第六位 約翰·泰勒

美國歷史上的第10任總統,任職時間1841.4.4至1845.3.4,約翰·泰勒可以說是一個神奇的人,他作為一個北方人但是卻支持南方的分裂行為,而且他主張維護奴隸制的政策直接導致他被開除了自己所在的輝格黨,泰勒的種種行為讓他的人際關係非常緊張,甚至在他死後,聯邦政府沒有到悼念的行動。

第七位 尤利西斯·格蘭特

美國歷史上的第18任總統,任職時間1869.3.4至1877.3.4,尤利西斯·格蘭特因為南北戰爭時期的戰功從而當選了總統,雖然格蘭特能征慣戰,但是他在政治方面的表現卻很一般。之所以被當選為美國最糟糕的十個總統之一,主要就是在他任職期間對南方奴隸主的妥協以及放縱貪污腐化的屬員。

第八位 威廉·亨利·哈里森

美國歷史上的第9位總統,任職時間1841.3.4 - 1841.4.4,威廉·亨利·哈里森美國歷史上任職時間最短的總統,僅僅只有一個月,他並不是被人趕下台,而是因為在他的就職演說上,沒有穿大衣就在戶外演講將近兩個小時,從而染上了肺炎,然後在宣布就職後一個月不幸去世。

第九位 赫伯特·胡佛

美國歷史上的第31人總統,任職時間1929.3.4至1933.3.4,胡佛是個能力一般的總統,在任職期間他對美國經濟蕭條束手無策毫無作為,他對於美國的經濟危機採取放任自由的態度,不僅沒有提出什麼力挽狂瀾的政策,而且還沒有絲毫行動。雖然胡佛被列為美國最糟糕的十個總統之一,但是他作為一名採礦工程師享譽世界。

第十位(並列) 尼克森

美國歷史上的第37任總統,任職時間1969.1.20至1974.8.9,相信大家對於中國人民都不陌生,尼克森曾兩度訪華,被稱為“中國人民的老朋友”,他之所以被列為美國最糟糕的十個總統之一,其實與他個人關係並不大,他因為水門醜聞引咎辭職,但是尼克森與水門事件並沒有關係,但是他被他的下屬人員給坑了。

第十位(並列) 小布希

美國歷史上的第43任總統,任職時間2001.1.20至2009.1.20,小布希是一位在公開演講中總會出問題的總統,他之所以被劉偉美國最糟糕的十個總統之一,是因為小布希的反恐政策以及伊拉克戰爭的正義性飽受爭議,而且在連任後,關於美國愛國者法案、關塔那摩灣時間等等都飽受非議。

結語:從這些排名來看,任職期短的總統更有可能被列為美國最糟糕的十個總統之一,作為美國總統,並不是每一位都能在卸任之後得到美國人民的懷念,從美國最糟糕的十個總統排名中可以看到,排名越低的總統與南北戰爭的關係越大,可以說美國人民對南北戰爭的懷念,林肯被稱為最偉大的總統也許原因就在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