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道世界級通緝犯,大家首先相當的就是本·拉登,此前他也一直高居全球十大通緝犯排行榜首位。如今墨西哥最大販毒集團頭目喬奎恩·古茲曼將他擠下了第一的寶座,成為了新的全球第一通緝犯。全球十大通緝遍布亞洲、歐洲、非洲、北美洲,幾乎掌控著全世界的毒品、軍火以及走私生意,眾多恐怖事件也由他們一手策劃,是全世界人民的公敵。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為大家介紹全球十大通緝犯排行。

1、喬奎恩·古茲曼

全球十大通緝犯排行:喬奎恩·古茲曼幹掉賓拉登居首(權力超總統)

喬奎恩·古茲曼是墨西哥最大販毒集團頭目,在他的手下控制著一個價值5億英鎊的販毒帝國,掌管著墨西哥境內超過2.3萬平方英里的大麻和罌粟種植園,其面積比哥斯大黎加的國土面積還大。他的販毒集團網路覆蓋了墨西哥32個州中的17個,並且還涉及海外近50個國家。

而他本人的身價也超過了10億美元,手下還有一支數千人規模的“軍隊”,只要他一聲下軍隊立即就會撲向政府軍,幹掉總統,助他“登基”。

據美國緝毒局稱, 自2013年起 ,每年流向美國芝加哥地區的毒品中,這個團伙供給了“80%的海洛因、古柯鹼、大麻和冰毒”,是美國毒品市場的最大供應商,而近年還利用亞洲的走私路線,將毒品賣到了香港和......詳情請看【墨西哥最大販毒集團頭目喬奎恩·古茲曼

2、本·拉登

全球十大通緝犯排行:喬奎恩·古茲曼幹掉賓拉登居首(權力超總統)

雖然在2011年5月1日被美國海豹突擊隊擊斃,從而丟掉了全球十大通緝犯排行之首的位置,不過期地位和影響力依舊是空前的,是世界歷史上黑幫、恐怖組織第一人。

本·拉登的大名和事跡在世界範圍內可以說是無人不知了,他出生於一個建築業富商之家,在52個兄弟姐妹中排名第17。後加入了阿富汗“伊斯蘭聖戰組織”,由於和沙特政府發生矛盾,1991年建立了基地組織。

在此後的10年間,本·拉登組織操控了多起恐怖攻擊事件,其中最著名的就是911件事。2001年9月11日,美國“911”事件發生,兩架被恐怖分子劫持的民航客機分別撞向美國紐約世界貿易中心一號樓和世界貿易中心二號樓,兩座建築在遭到攻擊後相繼倒塌,世界貿易中心其餘5座建築物也受震而坍塌損毀。

9時許,另一架被劫持的客機撞向位於美國華盛頓的美國國防部五角大樓,五角大樓局部結構損壞並坍塌。911事件造成2900多人傷亡,對美經濟損失達2000億美元,對全球經濟所造成的損害甚至達到1萬億美元左右。

2011年5月1日,本·拉登在美國軍事行動中,於巴基斯坦喜馬拉雅山脈山腳,首都伊斯蘭瑪巴德以北大約50公里處阿伯塔巴德鎮的一座豪宅內,被海豹第六分隊擊斃,終年54歲。不過目前拉登的侄女依然在美國生活,而且還成為了一名網紅,詳情請看【賓拉登侄女成網紅

3、阿里姆堅·托克塔霍諾夫

全球十大通緝犯排行:喬奎恩·古茲曼幹掉賓拉登居首(權力超總統)

阿里姆堅·托克塔霍諾夫雖然長著一張亞洲面孔,但是他出生於烏茲別克斯坦,是俄羅斯最大黑幫俄羅斯戰斧的老大。他所控制的戰斧黑幫涉及銷售毒品,走私被盜汽車和非法銷售武器,甚至還包含核武器。

托克塔霍諾夫酷愛運動,最初是一名職業橋牌選手,曾經還是烏茲別克斯坦足球隊的一員。阿里姆堅·托克塔霍諾夫18時來到俄羅斯,就在黑海港口城市索契廝混,賭博、勒索、詐欺、拉皮條等,曾兩次被捕入獄。隨後他又參與了販賣毒品和走私軍火,經過十年的闖蕩,成為莫斯科一個擁有3000名成員的黑幫頭面人物。

而且他的勢力滲透到了俄羅斯和烏克蘭的體壇和政界,他甚至被公認為是許多體壇明星的“教父”,與許多體育明星,還有俄羅斯前總統葉爾欽的幾位貼身官員有著密切來往。而俄羅斯體壇的多次命案都與他有關,甚至還在2002年美國鹽湖城冬奧會操縱了兩枚奧運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