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黑幫在上世紀的冷戰結束後迅速發展,而在這其中俄羅斯戰斧成為了俄羅斯最大黑幫,販毒、軍火、洗錢、甚至恐怖活動無所不做。隨著俄羅斯戰斧的日益強大,行為越來越月猖獗,通過他們從犯罪行為轉來的大量金錢,向俄羅斯的政治和經濟滲透,開始謀求自身的合法地位。今天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來介紹俄羅斯最大黑幫--俄羅斯戰斧。

俄羅斯戰斧是時代的產物

俄羅斯最大黑幫:俄羅斯戰斧,政府也敬畏三分(核武器都能搞到手)

俄羅斯黑幫興起於20世紀80年代末和90年代初,這是美蘇爭霸結束,蘇聯解體。俄羅斯社會、經濟方面都繼續重整旗鼓,並且管理混亂。俄羅斯的黑幫們,趁機而入,用暴力和犯罪奪取了大量社會財富。俄羅斯戰斧便是從這是開始成為了俄羅斯最大黑幫。

當時俄政權機構中各派間衝突不斷,這使一些夾在其中的官員為自己的處境擔心,並驅使他們最大限度地利用手中的職權,撈取豐厚的物質好處,而利用貪官污吏為己謀利是黑幫最擅長的本領。俄羅斯戰斧也利用此機會迅速擴張自己的勢力範圍。

而在社會不安定,經濟水平急劇下降的時期,加入俄羅斯戰斧是許多青少發家致富的最好選擇,這些新生力量也使得俄羅斯戰斧在各種勢力鬥爭中不落下風。

奧運會帶動健身熱潮,卻為黑幫做嫁衣

俄羅斯最大黑幫:俄羅斯戰斧,政府也敬畏三分(核武器都能搞到手)

1980年,莫斯科舉辦奧運會,一場由此被激發起來的健身運動席捲蘇聯全國。一時間,許多年輕人聚集在體育場館鍛鍊身體。然而這批人卻在今後成為了俄羅斯黑幫的中堅力量,戰鬥民族的稱號可不是白叫的.....

這些健身潮中湧現出來的運動團體與俄羅斯戰斧相結合,還吸收了大量的無業游民和流氓地痞,在各個場所開始收取保護費。

俄羅斯最大黑幫:俄羅斯戰斧,政府也敬畏三分(核武器都能搞到手)

而俄羅斯戰斧也由民間的體育組織滲透到了國家隊一級,“體壇教父”托克塔霍諾夫,不僅在鹽湖城冬奧會操縱裁判令旗 下選手獲得雙人滑冠軍,還把手伸向網球界。卡費爾尼科夫、薩芬、庫爾尼科娃公開承認和這位“體壇教父”是朋友,但都拒絕深談細節。

而此時黑幫的勢力已經蓋過了政府,商人們寧願向黑幫交保護費,也不願交國家稅費的現象。而黑幫在俄羅斯尚未建立起相關機構的情況下,已率先掌握並開展了“商業仲裁”相關業務。不怕流氓會武功,就怕流氓有文化。

點擊下一頁查看俄羅斯戰斧走私核武器,組織國際賣y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