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各國GDP排名中,美國以近20億美元的總量高居榜首,其他國家被甩的連尾氣都聞不著。美國固然強大,但是其經濟和政治上的實力要是沒有各大家族和財團的支出,早就被中國反超了。傳說中控制美國的七大家族,就也是美聯儲七大家族。國家一旦沒有了錢是幹不了任何事的,因此他們掌握著美國的經濟命脈,決定著美國的發展方向。

控制美國的七大家族

1、羅斯柴爾德家族

2、洛克菲勒家族

3、摩根家族

4、羅斯福家族

5、哈里森家族

6、甘迺迪家族

7、亞當斯家族

一、羅斯柴爾德家族

控制美國的七大家族 羅斯柴爾德家族財富為美國GDP2.5倍

羅斯柴爾德家族家族的大名早已震天響,雖然他們家族內部的成員數百年來都低調行事。但人怕出名豬怕壯,當你有了驚人的財富和影響力時,想藏也藏不住。

羅斯柴爾德家族發跡於歐洲,在十九世紀時進入美國。花旗、摩根、美國第一第二國民銀行都處在他們的控制之下,掌控著整個美國的金融市場。整個家族的財富超過50億元,比美國的GDP還要多30多個億元,這才是真正的富可敵國,位居全球三大財團之首。不過它們家族的銀行、企業都不上市,這也只是一些金融界資深人士的估計。

由於羅斯柴爾德家族的影響力太過強大,美國曾在二戰時串通歐洲財團對其進行打擊。而羅斯柴爾德家族也在戰後對美國的政府人員進行了大量的刺殺行動予以報復,穩住了自己在美國的地位。

二、洛克菲勒家族

控制美國的七大家族 羅斯柴爾德家族財富為美國GDP2.5倍

洛克菲勒家族是“土生土長”的美國家族,其家族近150年來的發展過程就是美國歷史的縮影。翰·D·洛克菲勒是家族的第一代人,他也是世界上第一個億萬富翁,而且是白手起家。靠著自己的經濟頭腦和眼光,完成了資本累計,建立了標準石油公司,控制了全美90%的煉油業,還買下的紐約證券交易所,這裡所有的風險投資都與洛克菲勒家族有關。目前家族已經傳承至第六代,除了石油和金融外,還進軍了房地產、教育等行業。

三、摩根家族

控制美國的七大家族 羅斯柴爾德家族財富為美國GDP2.5倍

摩根家族也就是摩根銀行的控制者,能成為控制美國的七大家族中的一員還要感謝羅斯柴爾德家族。在美國南北戰爭爆發後,羅斯柴爾德家族對美國未來的發展並不看好,當時撤走了大量的資金和業務。而在戰後美國卻迎來了最鼎盛的發展時期,一躍成為世界第一強國。而摩根家族就是抓著這個時期,承包了美國大量的基礎建設項目,並且投資金融、製造、通信等行業,從而壯大。

四、羅斯福家族

控制美國的七大家族 羅斯柴爾德家族財富為美國GDP2.5倍

與前面幾個家族不同,羅斯福家族影響力主要在政壇。家族中曾誕生了西奧多·羅斯福和富蘭克林·德拉諾·羅斯福兩位總統,兩次帶領美國走出危機,步入經濟發展的巔峰。他們也都被列入了美國最偉大的總統排名前十。雖然羅斯福家族是以政治為主,但是沒有金錢也是不足以支撐他們在政壇的地位。

紐約曼哈頓第22大街到第46大街,從第五大道到哈德遜河的地產大部分都是羅斯福家族的物業。而且在美國大部分城市中以羅斯福命命名的公路、大廈也都是他們的財產。

五、哈里森家族

控制美國的七大家族 羅斯柴爾德家族財富為美國GDP2.5倍

哈里森家族是由班傑明·哈里森開創,他在1630年從英國來到美國。他的班傑明·哈里森四世通過從軍進入上流社會,讓班傑明·哈里森五世接受了良好的教育,進入政壇。班傑明·哈里森五世是美國開國元勛之一,曾簽署了《獨立宣言》。隨後哈里森家族的後代就走上從政這條道路,班傑明·哈里森五世的兒子威廉·亨利·哈里森是美國第9任總統。而威廉·亨利·哈里森的孫子成為了美國第23任總統。

六、甘迺迪家族

控制美國的七大家族 羅斯柴爾德家族財富為美國GDP2.5倍

甘迺迪家族靠著金融起家,後轉入政壇。甘迺迪家族發跡較晚,1888年生的老約瑟夫·P·甘迺迪投資股票賺成為了百萬富翁,並不斷的擴大自己的財富,娶到了波士頓市長的女兒。並且通過資助富蘭克林·羅斯福進入政壇,他的次子約翰·甘迺迪就成功當選了第35任總統,三子羅伯特·甘迺迪曾任美國法務部長,四子愛德華·甘迺迪曾擔任聯邦參議員長達47年之,從此成為控制美國的七大家族之一。

七、亞當斯家族

控制美國的七大家族 羅斯柴爾德家族財富為美國GDP2.5倍

亞當斯家族的創始人為塞繆爾·亞當斯,他是美國獨立戰爭的發起者之一,也是《獨立宣言》的四個起草人之一。曾擔任美國第一屆副總統,在華盛頓退休後擔任美國第二屆總統。而他的兒子約翰·昆西·亞當斯也進入政壇,並當選美國第六屆總統。亞當斯家族後人也大多從政,並且與其他家族或財團聯姻,保持家族在美國的地位。

相關推薦:

香港十大財團排名

韓國十大財團排名

香港四大家族 總資產達778億美元

印尼四大家族排行榜,賺取的利潤可以消除印尼的貧困

中國十大隱世家族,榮氏家族竟屈居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