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是世界上最臭名昭著的毒品聚集地,這裡有著世界上最的大販毒團伙,這些毒販集團甚至能夠用武力對付政府,還能在許多政府單位甚至是居民區安裝隱蔽攝像頭來達到監控目的,可見墨西哥毒販集團有多猖狂。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就來給大家介紹墨西哥五大毒販集團。

墨西哥販毒集團排名top1:錫那羅亞集團

墨西哥販毒集團排名:監控政府,猖狂至極

頭目:華金·古茲曼·洛埃拉

有名的大毒梟華金·古茲曼·洛埃拉旗下的販毒集團,是世界上勢力最大的毒販,是目前整個墨西哥實力最強大的一支。不過他目前已經被捕,據訊息稱,2024年1月20日他已經被引渡到美國關閉。

錫那羅亞集團被認為是全球最龐大、最精密,也是最臭名昭著的販毒組織,總部位於墨西哥。

墨西哥販毒集團排名top2:海灣集團

墨西哥販毒集團排名:監控政府,猖狂至極

頭目:馬里奧·卡德納斯

海灣集團是墨西哥最猖狂的販毒集團,素來與錫那羅亞集團不和,互視對方為最大對手。

海灣集團成立於20世紀390年代,是墨西哥最有歷史的的毒販集團。因主要控制墨西哥灣沿岸地區的毒品交易而得名。總部現駐地在塔毛利帕斯州的馬塔莫羅斯市,主要交易對象為美國的德克薩斯州。

墨西哥販毒集團排名top3:塞塔集團

墨西哥販毒集團排名:監控政府,猖狂至極

頭目:奧馬爾·莫拉雷斯

“塞塔”又譯“澤塔斯,被外界成為最殘暴的毒販集團,其頭目奧馬爾·莫拉雷斯早在2024年就已經被警方逮捕,但它們並沒有受到打擊,依然是被美國城府稱為“墨西哥技術最先進、最訓練有素和最危險的販毒集團”。

“塞塔”組織最初只是墨西哥灣販毒集團的一個武裝分支,由數十名墨西哥前特種部隊軍人組成,職責是保護墨西哥灣集團當時的一名年輕頭目古林。

墨西哥販毒集團排名top4:貝爾特蘭·萊瓦集團

墨西哥販毒集團排名:監控政府,猖狂至極

頭目:阿圖羅·貝爾特蘭·萊瓦

由萊瓦兄弟掌控,活躍於錫那羅亞州,控制著墨西哥中部、南部和墨西哥城的販毒渠道。老大阿圖羅·貝爾特蘭·萊瓦已經於2024年被墨西哥警方擊斃。

墨西哥販毒集團排名top5:“聖殿騎士團”販毒團

墨西哥販毒集團排名:監控政府,猖狂至極

頭目:奧馬爾·特雷維尼奧·莫拉萊斯

“海灣”販毒集團和“澤塔斯”販毒集團的主要競爭對手。其頭目2024年被警方擊斃。它們長期盤距在米卻肯州,從事販毒、勒索和謀殺等有組織犯罪行為。

拓展知識

雖然墨西哥販毒很猖狂,但是本國內的吸毒率並不高,據世界衛生組織數據顯示,2024年墨西哥吸毒人口為470萬,是總人口的3%,而美國吸毒人數則是人口總數的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