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一種有組織有紀律的犯罪集團。在有的人眼裡黑幫做盡壞事,在有的人眼裡這是男人稱兄道弟的江湖。當年一部《古惑仔》的洪興讓多少少年熱血沸騰,但這只是影視作品裡所塑造的形象。今天小編為你盤點世界黑幫排行榜前十名,讓你看看現實里真正的黑幫!

世界黑幫排行榜前十:羅斯切爾德家族、洪門、雅庫扎、麥德林、墨西哥黑幫、俄羅斯黑幫、大圈幫、美國猶太幫、地獄天使、三合會

一、羅斯切爾德家族,美儲聯幕後老闆

知道美元是怎么來的嗎?很多人都會說是美聯儲印的唄。但你知道美聯儲的幕後老闆嗎?

羅斯切爾德家族-歐洲唯一的強權也是世界黑幫排行榜第一位。

倒霉美國前總統約翰.甘迺迪,做了件愚蠢的事,他想把羅斯切爾德家族給辦了,可是他低估了這個家族結果死在了車上。

當國際媒體成天炒作身家500億美元的比爾.蓋茨,蟬聯世界首富寶座的時候,如果你信以為真,你就上當了。人們耳熟能詳的所謂富豪排行榜上,你根本找不到"大道無形"的超級富豪們的身影,因為他們早已嚴密地控制了西方主要的媒體。

所謂"大隱,隱於朝",羅斯切爾德家族今天仍在經營著銀行業務,但是如果我們隨機在北京或上海的街頭問100箇中國人,其中可能有99個知道美國花旗銀行,而不見得有1個知道羅斯切爾德銀行。

究竟誰是羅斯切爾德?如果一個從事金融行業的人,從來沒有聽說過"羅斯切爾德"這個名字,就如同一個軍人不知道拿破崙,研究物理學的人不知道愛因斯坦一樣不可思議。奇怪卻並不意外的是,這個名字對絕大多數中國人來說是非常陌生的,但它對中國人民乃至世界人民的過去、現在和未來的影響力是如此的巨大,而其知名度卻是如此之低,其隱身能力讓人嘆為觀止。 羅斯切爾德家族究竟擁有多少財富?這是一個世界之迷。保守的估計是30萬億美元!

二、洪門,人數最多的黑幫

世界黑幫排行榜第二位是我們中國的洪門,其人數超過了世界上任何一個社團。

據統計截至到2005年洪門在世界各地的幫眾超過了90多萬人 。洪門由明清時期的“天地會”演變而來現今以成立400多年,分支遍布美國,法國,南非,澳大利亞,越南等20多個國家。

1904年,孫中山就是以“洪門大哥”身份赴美進行革命活動。

1992年,“洪門老大”林紳在美國檀香山去世,前來參加追悼會的人數達到9萬多人其中包括世界各地的洪門壇主還包括全球各大社團,包括義大利3K黨,日本的雅庫扎,香港的三合會,俄羅斯的戰斧,台灣的竹聯幫等等。當時美國政府在僅在檀香山地區就布置了超過20萬的防暴警察,以防止暴亂的發生。

1949年10月1日舉辦開國大典的天安門城樓上,有一位銀須飄動、精神矍鑠的八旬老者,鮮為人知的是,他竟然是一位“洪門大佬”,名字叫司徒美堂,此時他已經是名揚海內外的華僑領袖。

三、雅庫扎,最龐大的東亞黑幫組織

日本的雅庫扎是除中國的黑幫之外亞洲唯一一個登上世界黑幫排行榜的亞洲黑幫。雅庫扎是一個有數百年歷史的東亞黑幫。它在日本可以公開 活動。教父由民主選舉產生,並通過記者招待會公之於眾。目前約有10萬成員,3個最大的幫會分別是山口組、稻川會、和住吉會 。年收入在1000億美元以上,其中35%來自毒品,也有20%是正當投資所得的合法收入。

如果有人在日本街頭尋釁滋事,那么最先趕到的,不是警察,是雅庫紮成員。他們會用最殘酷的手段對付鬧事者以維持自己地盤上的秩序;如果發生了謀殺案,雅庫扎也會像警察那樣不遺餘力 地調查真相,然後把兇手交給真正的警察。投桃報李,每次政府掃黑前,雅庫扎高級成員都會提前迴避。考慮到警方的面子,他們通常會留下幾隻槍,方便警察“沒 收”。

雅庫扎和政界的關係很好,每次競選的背後,都有來自雅庫扎的資金和選票。因此,當山口幫教父因謀殺入獄時,前首相相岸信介和兩 位前大臣聯名保釋他。這件事震驚了世界,但日本人卻習以為常。1975年,日本警方在一位山口組教父的家中發現一張巨幅照片,照片上的教父正與當時的首相大平正芳舉杯痛飲。

雅庫扎和官方也不是完全沒有衝突。當教父田崗葛路因心臟病去世時,山口組不顧警方的反覆規勸,決定公開舉行傳統的佛教葬禮。作為報復,警方逮捕了近900名山口組成員。但到了葬禮那一天,還是有來自全國的1300名追隨者聚集神戶。大約800名頭戴鋼盔、手持盾牌的 防暴警察在四周嚴陣以待,另外500名警察在機場和火車站搜身檢查每一個參加葬禮的人,包括日本的頭號明星高倉健。高倉健因雅庫扎電影《網走監獄》而成 名,並在《田崗生活三步曲》中扮演田崗葛路本人。

四、麥德林,最囂張的販毒集團

巴 勃羅·埃斯科巴曾被《財富》雜誌評選為全球7大富豪之一,他那由4萬人組成的私人軍隊裝備精良;他的專機叫“雲雀"。這架戰鬥直升機原屬哥倫比亞海軍,配 有多管火箭筒及響尾蛇飛彈,號稱“空中坦克”。埃斯科巴出動3架戰鬥機把“雲雀”迫降在自己的機場,成為他的私人專機。

埃斯科巴是有 史以來最囂張的毒梟。逮捕他的警察,不出3天就被人射殺;審判他的法官,妻子被輪姦後,沾滿精液的乳罩和內褲被寄到法官辦公室;通緝他的哥倫比亞總檢察 長,被他反過來懸賞1億美元捉拿,最後橫屍街頭。1987年,他的兄弟奧喬亞被捕。負責審判的哥倫比亞最高法院院長先後辭職,法務部長不得不取消逮捕令。

但在當地人眼裡,埃斯科巴是一個英雄。“哥倫比亞人民終於拿起了打擊美帝國主義的有力武器,我們對美國社會上的2500萬吸毒者不負任何責任!”埃斯科巴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這樣說。

美國政府一直想除掉埃斯科巴,這很不容易。1984年3月,在美國軍事顧問的指揮下,5000名哥政府軍乘坐大力神運輸機直搗麥德林集團的老巢。在數十架美制F-16戰鬥機和阿帕奇直升機的空中支援下,打死150名毒販,俘虜了上千人。

但 是,埃斯科巴的反擊也異常犀利。僅過1個月,哥倫比亞禁毒總指揮——法務部長拉臘被槍殺。5月,50多名毒販乾脆沖入哥倫比亞法務部大廈,試圖綁架正在開 會的法務部、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和緝毒警察局的高級官員。400多名軍警奮力抵抗,雙方一度形成僵持局面。隨後,300名攜帶地對地飛彈的販毒前來增 援。戰鬥一直持續到深夜,直到哥倫比亞國防軍加入戰鬥,毒販們才帶著5名法官和1名警察局長離去,留下34具警察和11名法官的屍體。

1989 年,美國航天局動用最先進的“大鵬”偵察衛星和紅外熱像儀確定了麥德林集團的準確位置,哥倫比亞政府發動了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緝毒行動:由美國訓練的 200名特種隊員直接空降虎穴,國防軍精銳第14旅的數千名官兵左右兩側合圍,切斷陸地和海上逃亡路線,最後由50架F-16戰鬥機組成轟炸機群,對麥德 林基地進行毀滅性轟炸,夷平為止。但是,埃斯科巴和他的手下還是奇蹟般地逃了出來,繼續跟政府軍糾纏。

五、墨西哥黑幫,邊境線養肥的黑幫

2003 年5月,美國海關在一輛卡車上發現了80名來自墨西哥的偷渡者,其中18人已窒息而死。這樣的事情每天都在發生,來自世界各地的“蛇頭”雲集墨西哥邊境。 那些懷抱著美國夢的各色人等不知疲倦地一次次闖關,一次次被驅逐。統計數字告訴他們,如果沒有暴斃途中的話,平均冒險7次就能進入富裕的美利堅。

販毒是美-墨邊境的保留節目,每年有超過100億美元的毒品從這裡進入美國。

綁 架是墨西哥黑幫的傳統遊戲,這裡的綁票僅次於哥倫比亞,排名世界第二。2000年被捕的頭號通緝犯卡萊特里,一人就做了20多票大案,從墨西哥克萊斯勒汽 車公司老闆到總統飯店集團總裁,只要被他盯上,絕對沒跑兒。連外國大使也無法躲避劫掠。2002年11月,西班牙國王卡洛斯正式訪問墨西哥。在西班牙駐墨 大使前往機場迎接國王的途中,暴徒洗劫了這輛掛有西班牙國旗和外交牌照的汽車。事後西班牙駐墨使館說,他們不打算向警方報案,因為“這純粹是浪費時間,不 會有結果”。

庫利阿坎、瓜達拉哈拉、華雷斯、馬塔莫羅斯、索諾拉和蒂華納——墨西哥的這6大黑幫家族共同控制著與美國接壤的3200公里長的邊境線,他們因此腦滿腸肥。毒販子和非法移民的組織者都樂意聚集在他們周圍,分享豐盛的殘羹。

墨西哥政府並非坐視不管,他們先後重金請來兩位“黑手黨剋星”做顧問。一位是紐約前市長朱利安尼,另一位是巴勒莫前市長萊奧盧卡·奧蘭多。但結果如何呢?收了400萬美元顧問費的朱利安尼認為,初見成效至少要在3年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