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歷史悠久,古老家族很多,例如布特家族、英國王室等都是存在很多年的大家族,這些古老家族大多稱霸一方,或很有威信,在當地很有影響力,或出生高貴,血統純正等。今天phb123.com小編給大家整理了英國三大古老家族排行榜。

英國三大古老家族排行榜

1.羅斯柴爾德

2.赫胥黎家族

3.英國王室

1.羅斯柴爾德家族

英文名:Rothschild Family

家族名人:梅耶·羅斯柴爾德

家族簡介:提到赫赫有名的金融家族,必須要說羅斯柴爾德家族,它是世界十大神秘家族之一,這個家族開始於資本主義迅速擴張的19世紀,其創始人梅耶·羅斯柴爾德抓住了時代機遇,從買賣貨幣業務開始做起,最後興辦銀行,成為了名副其實的銀行家。經後代的發展,這個家族已經把銀行開到了歐洲的其他國家,成為了名聲與影響力都具備的金融大家族。

2.赫胥黎家族

英文名:赫胥黎家族

家族名人:托馬斯·赫胥黎、阿道司·赫胥黎等

家族簡介:赫胥黎家族在英國很有地位,受整個國家的尊崇,這個家族培養了幾代的科學家和文學家,為英國的科學、文學、哲學的向前發展做了巨貢獻。例如托馬斯·赫胥黎批判繼承了達爾文的進化論,使得這個理論更完善,更被大家所接受。

3.英國王室

英文名:British Royal Family

家族名人:威廉一世、獅心王、伊莉莎白一世

家族簡介:說到英國三大古老,一定要英國王室,它也是世界上現存的最古老的王室之一,從829年西薩克森王朝開始,至今已經有1191年的歷史,它至今依舊保留著嚴格的加冕儀式,這也是現存的最古老、最完整的一套儀式。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整理的英國三大古老家族,了解這些家族可以幫助大家了解英國的歷史,感受英國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