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談到喔富有很多的人都人都會覺得富不過三代,而當今有很多財團家族在多個行業中都是處於壟斷的地位,今TOP10排行榜網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世界十大財團家族,相比較於在世界十大財團這些的家族的財富絕對算得上是富可敵國的!

世界十大財團家族羅斯切爾德家族、摩根財團家族、洛克菲勒家族、福特家族、迪斯尼家族、馬克斯家族、杜邦家族、奧納西斯家族、梅隆家族、高爾文家族

十、高爾文家族

世界十大財團家族:排行第一羅斯切爾德家族(拉菲酒莊)

創始人:保羅▪高爾文

職位:摩托羅拉公司董事長

這個家族其實大家也並不陌生,我們很小的時候大家都知道摩托羅拉手機,他是世界上第一部可攜帶的電話。創造了很多世界第一的奇蹟。公司生產出世界上第一種車用收音機,世界第一部手機,後來還創立了自己的公司高爾文製造公司,成立時只有5名員工,第一個星期的工資總額也僅為63美元。後來不斷發展壯大,家族顯赫。著名電話品牌摩托羅拉進入國際化,被很多人知曉。

九、梅隆家族

世界十大財團家族:排行第一羅斯切爾德家族(拉菲酒莊)

創始人:托馬斯▪梅隆

資產:高達億美元

地位:世界最強的25 家銀行之一

代表人物:理察▪梅隆

經濟實力:在美國政治、經濟中起著舉足輕重

梅隆家族是實力最強大的歷史也最悠久的家族,梅隆在14歲的時候就不甘於平凡,想要擺脫,成為人上人。後來結婚之後非常努力的經商,是美國經濟發展的重要成員之一。在世界十大財團裡面梅隆家族被稱為世界經濟霸主,可想而知他家族的地位是非常高的,擁有的產業包括銀行、石油、還有證券服務、以及造船、金融等等。

八、奧納西斯家族

世界十大財團家族:排行第一羅斯切爾德家族(拉菲酒莊)

創始人:世界船王

成就:女承父業、再創輝煌

奧特西斯主要是從菸草生意起家的,後來走進世界航運業,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時候大量造船,運送軍用物品,他的6艘貨船成為了金礦,帶來了巨額財富。後來還建造油船,生意做的紅紅火火,成為希臘船王。坐擁一輩子都花不完的錢。接著迎娶過美國總統夫人甘迺迪,後來家族命運就日漸凋零,父親因病去世,由女兒雅典娜繼承父業。

七、杜邦家族

世界十大財團家族:排行第一羅斯切爾德家族(拉菲酒莊)

創始人:伊雷內

代表人:皮埃爾▪杜邦

地區:美國

成就:世界500強企業

發展時間:248年

杜邦家族主要是從事火藥和炸藥的商家,還有工礦業,是美國最富有最大的財富家族。其中據說他的財富當時達到了1500多億美元,被人們稱為超級大富豪,家族聯姻也很多,是美國十大財團之一,經濟實力雄厚,工礦業發展壯大,擁有杜邦公司以及通用汽車公司。

六、馬克斯家族

世界十大財團家族:排行第一羅斯切爾德家族(拉菲酒莊)

職位:菲律賓總統

重要成員:伊梅爾達

發源地:菲律賓

據說英國首相柴契爾夫人的服裝都是在他們家族購買的,當初起家的時候手裡沒有多少資金,創業經商,成立了斯賓塞公司,後來馬克斯去世之後,兒子很小才19歲,沒有能力掌管大權,被戚文奪走財富大權,後來西蒙為了奪回家業,認識了富商伊斯利,然後聯姻互娶對方妹妹為妻子,一起共創財富大業,最後和董事局戚文手裡奪回主席之位,家族越來越興旺。

五、迪斯尼家族

世界十大財團家族:排行第一羅斯切爾德家族(拉菲酒莊)

創始人:華特▪迪士尼

創建時間:1923年

經營範圍:主題公園、娛樂節目

迪士尼家族是家喻戶曉的財富家族,迪士尼樂園就是這個家族創立的,主要從事電影娛樂節目製作,以及主題公園還有電子遊戲等成立了非常多公司,其中包括好萊塢電影公司、驚奇漫畫公司等目前總資產達到524億元左右,收購了福克斯的部分產業,最出名的莫過於大家看過的米老鼠卡通電影。去過迪士尼樂園的朋友都可以想像到家族的財富和產業有多么龐大。

四、福特家族

世界十大財團家族:排行第一羅斯切爾德家族(拉菲酒莊)

創始人:亨利▪福特

創始時間:1903年

類型:汽車生產

總部:美國密執安州的迪爾伯恩市L

這個公司我相信有車的朋友都不陌生,知名汽車品牌,擁有世界最大的汽車企業,主要從事汽車生產與製造,還有其它產業,航空以及軍工、電子等跨國工業集團,被稱為世界十大財富團之一。目前公司在美國是個超級企業曾經自己設計一款汽車成本投入60幾億元,打造世界豪車。

三、洛克菲勒家族

世界十大財團家族:排行第一羅斯切爾德家族(拉菲酒莊)

國籍:美國

創始人:約翰▪洛克菲勒

知名人物:約翰▪戴維森▪洛克菲勒

他是石油大王,開創了美國石油帝國,壟斷地位80幾年,是歷史上有史以來第一位億萬富翁,有自己的慈善事業,後來由後代小洛克菲繼承,主要把精力放在慈善事業上,在美國有非常重大的地位,家族財富事業龐大,其中第三代也成為銀行家是整個家族的金融管家,經商很有頭腦,目前世界有名的芝加哥大學就是該家族創立的,另外還有洛克菲勒基金會。

二、摩根財團家族

世界十大財團家族:排行第一羅斯切爾德家族(拉菲酒莊)

創始人:J▪P▪摩根

成立時間:1871年

負責人:YYFC(約翰·克里斯·摩根)

摩根財團擁有世界跨國銀行37家左右,是金融業的巨頭,主要是經營股票還有工礦企業以及商業機器,人壽保險等業務,還有汽車公司美國鋼鐵製造等很多大型產業集團。他的經營體系影響著華爾街的一切,不斷的創造奇蹟,國內目前有10幾個公司,1000多家通信銀行,40幾個國家金融機構股票股權中都有他的一份,他覺得改變歷史的不是法律而是金錢,只有錢才能改變一切。

一、羅斯切爾德家族

世界十大財團家族:排行第一羅斯切爾德家族(拉菲酒莊)

創始人:梅耶▪A▪鮑爾

創立時間:19世紀初

羅斯切爾德家族是世界十大財團家族裡面最有錢的家族,是金融行業的領頭羊,據說他控制著整個地球2個世紀的經濟命運,被人們成為世界最大的黑幫,旗下產業有銀行,黃金市場、還有拉菲酒莊、以及蘇伊士運河都是他旗下的。拉菲大家可能比較熟悉,可能有的一輩子都喝不起啊,竟然是他家的。目前該家族擁有60億左右的財富。如果非要一個詞來形容,只能有金錢和財富來形容這個家族了。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盤點的世界十大財團家族。其實這些家族有些我們並不陌生,他們創造了很多奇蹟,讓人很敬佩,他們身上的優點是值得我們去學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