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隸指具有血緣關係的幾代人組成的社會集群,但“網路家族”中的“家族”二字則與血緣毫無關聯。是以網際網路(Internet)為媒介,由興趣相投的網民自發組織的網路集群,如網遊公會、視覺家族、空間家族、潮流家族等。TOP10排行榜網今天為你分享2015網路十大家族排行榜。

NO.1:中國民星家族

上榜理由:

中國民星家族由網路紅人袁小清攜手眾多網路紅人一同創建,2014年6月20號,袁小清宣布中國民星家族正式成立。中國民星可謂是網路人氣最火的家族,由於眾多網路知名度紅人在此,家族成立之時人員達到3萬餘人。

在袁小清的領導下,短短一個半月的時間家族人員突破10萬餘人,而且在此期間培養出了一批精幹的家族高層,成立了八大部門,十大社區,十大分系,全國閣堂,主張潮流與創新視覺空間為主,已成為綜合QQ界,遊戲界,百度界,語音界,空間技術界,等等,具有網路影響力最大的家族!

超強的管理,強大的陣勢,精美炫酷的空間 與精湛的技術一直被人模仿,從未被超越,民星家族發展如此之快是前所未有的奇聞,轟動了整個網路家族界,因此成為了網路最新焦點,中國民星家族獨占網路巔峰,是當之無愧的網路第一大家族。

家族口號:團結就是我們的本質,誓血守護是我們共同的希望。

創建人: 袁小清 QQ:553131605 地區:貴州 銅仁

NO.2:榮耀家族

上榜理由:

家族名稱:榮耀家族 英文代表字元:Roy 寓意:家族紅你就紅

榮耀家族2014年1月21日成立至今近一年時間,現有家族成員600餘人,萬花叢中脫穎而出成為QQ空間家族界的佼佼者,榮耀家族有著自己的獨特管理團隊,基金團隊,設計團隊以及歪歪語音團隊等等,榮耀家族秉承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立世原則,積極與各大家族丶組織丶社團組成友好聯盟,為共同打造一個溫馨綠色的網路交友環境而努力。2014年已經過去,2015年已經來臨,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我們將用新的面貌和新的戰鬥力打造一片新的天地。實力打造非凡,王者絕非偶然!

榮耀的今天無非就是你我同在。成立目的:讓你認識我,讓我認識你。網路相遇本身就是一種緣分,因為有緣,所以相遇,榮耀家族,我們彼此情感的落腳地。

小夥伴們,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創建人:韓思琪 QQ:91960781 地區:遼寧 錦州

NO.3:當紅家族

上榜理由:

當紅家族創建於2007年8月25日。

口號:當紅不紅 天理不容 實力打造非凡,王者絕非偶然。開創空間前沿,今朝還屬當紅

當紅家族已經躋身網路前十大家族行列,成為網路家族一個不可磨滅的實力團體。

將當紅推上了一個新的高度。隨著當紅群發展的死角,部門的整合和撤銷成為當紅家族第四階段發展的主流,把當紅家族展現給整個網路..

從IS,到YY,從各大網路交流平台締造當紅家族無所不在的神話。讓更多的人接受當紅家族,接納當紅家族的模式。隨著更多成員的回攏和更多技術人員網人士的加入當紅家族越發穩定。

締造空間神話,不在話下。吸取本身的不足,走自己路線。讓更多的當紅享受到當紅家族最前衛的體驗 更接近輝煌的成就,盡在當紅家族無限可能。當紅家族至2010年已經在全國35個省份有代理,群體數量已經達到5000高級群。成員遍布全國各地。

當紅家族有一批優秀的管理人才,無論拿到哪個家族都是創始的頭腦,積極的態度,良好的溝通,締造當紅不敗神話。當紅家族有優良的制度體系,傳遞給各個成員,大家共同遵守,團結一致,鑄造當紅家族網路神話。家族社區會員達到20萬以上,常駐會員6萬左右,帖子上千萬量,想要了解當紅,盡在當紅社區。

總創始:瘋癲 QQ:10077182 地區:江蘇

NO.4:新型秀家族

上榜理由:

新型秀家族創建於2010年6月6日,由網路紅人情小K一直親自帶領,把新型秀引領到了網路第一溫馨世家!新型秀家族初期人數1800+,旗下分系更是沒話說!創新的理念敢秀愛型的潮流典範!

新型秀家族的旗下組織:文字組 型男系 型女系 以及大家公認的騰訊明星都得到認可!

新型秀家族的MC宣傳專輯超過100張,MC佳瑤MC戀人同時簽約中國新型秀家族!

新型秀家族主打QQ交友、空間人氣、PS設計、網路技術、百度推廣、遊戲競技、娛樂等!

溫馨是新型秀的招牌,創新是新型秀家族最獨特的思想

家族的宗旨:沒有秀的地方?新型秀家族就是你秀的平台;

家族的性質:文明 友誼 素質 網路第一溫馨世家 最好口碑溫馨白族-

家族的寓意:新花樣、新設計、新理念打造完美新型秀,

歡迎型男型女們共同加入秀出我們90後的個性;更多百度搜尋新型秀家族即可!

家族審核群:60085851.家族戰歌網:https://www.oyinyue.com/13317157

創建人:情小K QQ:963191676) 地區:重慶

NO.5:朋克家族

上榜理由:

朋克,又譯為龐克,朋克一詞源於英文單詞(Punk),可以譯為潮流的;時尚的。

在中國網路發展於09年由創始龍兒首領傲小洋以網路潮流形態開創建立。

包括:朋克搖滾,遊戲,髮型,衣服,自拍。

發展史:朋克精英團隊努力經營開創了另類非主流自拍,並且改變了英美視覺。拓散了另類非主流,使原本另類的非主流變得更加另類。更具潮流體系,把中國另類視覺使朋克達到了潮流的極端。

“朋克有人氣,馬甲也能成主號”由於朋克文化在網路的發展迅速,所以百度上面出現了各種的朋克資料,朋克成為了一種次文化。

朋克的出現,為中國非主流翻開了新的一頁。

創始人:龍 兒(QQ:549709156) 地區∶ 四川 達州

首 領:傲小洋(QQ:1030806456) 地區∶ 山東 臨沂

NO.6:核心家族

核心網路人氣家族,在這裡你可以尋覓良緣,不管青春的單薄;你可以交流遊戲,不顧高手的眼光;你可以暢聊文學,不用再寫下文字獨自憂傷。你可以玩轉貼吧,你可以分享音樂,你可以對全世界好,忘卻塵世的傷心,你可以將我們的關心,說成讓你任性的原因。我們不用虛情假意 只要是真的愛家,我們始終對你不離不棄。

我們誓言一起經歷風雨,有你的加入我們會是全新的家族。讓我們一起期待,一起努力。

所有的精彩都在你加入的那一刻,我們將永遠銘記在心。這是核心,我們約定,一起走下去,Core always online。

創始人:韓世凱 QQ 1337984627

NO.7:潮雅家族

潮雅家族是建立於2009年5月20日。家族創建四天家族成員突破150+是一個非常具有震撼力,實力,人氣為一體的龐大家族!

潮雅家族口號:潮雅不紅 天理難容、潮雅家族宗旨:真心,團結,忠誠,義氣,拼搏,創新。

我們一定會不斷創新,一直努力的為大家打造一個實力素質的潮流家族,時尚娛樂一體的交友平台。

潮雅家族走的是簡潔的潮流文化,特色性很大。得到了廣大人士的認可.現在的不管是內部網路還是外部知名度,都達到了一個令人讚嘆的地步.在不久的將來潮雅家族定會成為網路最有潛力實力的家族。

潮雅是由全國網路紅人安澤宇的帶領。與家族高層軒轅,,莫小然,建少 經眾多網路紅人的入住。致力有尖端發展、現在已經有眾多紅人進駐到家族。在短短的幾個月下來潮雅掀起網路一個新家族的熱潮。

積極的發展:QQ界,歪歪界,51界,百度界,9158,新浪,所有網遊。我們的努力得到了大多數網友的認可。

總創始: 安澤宇 QQ:747493476 地區:福建 泉州

NO.8:潮流家族

上榜理由: 中國潮流家族,簡稱 潮家,代表字元:China潮流,成立2年半的時間,成立的第一年就跨進十大家族。 經過2年多時間一直輝煌在網路,09年7月份中國潮流家族2歲生日轟動整個網路,和萬聖節的成都聚會都舉辦的堪稱完美。 現在的潮流家族是發展最穩定的超級家族,其家族擁有獨具風格的組織,譬如:中國潮流後宮大殿、中國潮流精靈組織,中國潮流5俊組織、等等。以及20個強大的分系。 經過中國潮流實力代言以及國外外交官的努力,與各大國家時尚達人成為合作夥伴。 讓潮流的未來更加讓人期待,09年末潮流家族以第一次現實化告訴了大家,潮流已經不純粹屬於網路,在不久的將來潮流家族會向更大的趨勢發展,10年潮流會以自己的潮試風格走向全國各地區,潮家的風采會逐漸從現實中體現出來。

NO.9:神話家族

成立於2013年11月4日

神話家族 - 一個溫馨的大家庭 , 以團結為主體我們在神話用心為廣大QQ愛好者打造一個交流的平台.相信神話家族的未來會發展的更強大、 活躍.勢必會成為新一界網路家族的帶頭

2013年俄們崛起.經歷過無數的風風雨雨我們才能鑄就一個溫馨的家,2013這裡會有著一群因為夢想、熱情而奮鬥的80、90後的年輕人,在這裡這需帶上你的真心、動動手指改掉網名、進入總群、就能成為我們的一員喔!

在這裡, 沒有勾心鬥角, 沒有勢力殘渣, 這裡能讓你在虛擬的網路中體會溫馨喔!

神話家族 ,如今俄們開始籌備 , 組織發展以娛樂、交友為定位. 團結、和諧是我們的行為準則,我們相信,只要我們認真得對待每一件事、用心呵護每一個成員寶貝、尊重每個寶貝的個人意見,有著專業的管理團隊,希望我們這幫90後,可以帶領家族走向更好的明天!

NO.10:Smile家族

上榜理由: Smile.家族,簡稱笑家,代表字元:Smile 即:微笑。 笑家07年成立,至今以跨越四大年,在迅速崛起與網路顛峰,笑家人以自己良好的心態迅速發展。 經過笑家幾代人的努力,以笑家的人氣和網路的知名度,擠入十大家族,並成為08年的黑馬冠軍。 笑家以積極向上的生活文化起步,走潮流路線,現在的笑家給人們一種很溫暖的形象、可謂人心所向,未來的發展必將輝煌無限。 笑家的陣容已不僅僅在網路里,在09年10月笑家成功在浙江舉行了長達15天的聚會。 現實成立了各自的現實團體,在笑家的口碑下,網路各大實力家族,逐漸與笑家結成聯盟,笑家的走向將走潮流、非主流。 在網路各大家族裡,對笑家的評價所屬最為良好。笑家人氣指數在09年期間最為穩定。 笑家目前的實力已經成為家族界甚至整個網路界最重要的力量之一,進入十大當之無愧。 發展嚮往:騰訊、百度、遊戲、IS、3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