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政治領導都有自己的辦事處,比如:美國的白宮、中國的中南海、韓國的青瓦台。但是你知道白金漢宮是哪個國家的嗎?白金漢宮看起來很熟悉,但是很多人卻很模糊。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來科普白金漢宮是哪個國家的。

一、白金漢宮是哪個國家的?

如果有人問你白金漢宮是哪個國家的,你一定不要說不知道。其實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是英國君主位於倫敦的主要寢宮及辦公處。宮殿坐落在威斯敏斯特,是國家慶典和王室歡迎禮舉行場地之一,也是一處重要的旅遊景點。在英國歷史上的歡慶或危機時刻,白金漢宮也是一處重要的集會場所。所以現在知道白金漢宮是哪個國家的吧。

1703至1705年,白金漢公爵約翰·舍費爾德在此興建了一處大型鎮廳建築,將府邸改名為“白金漢府”,19世紀前期的豪華式建築風格,龐大的規模甚至比華麗的外表更加引人注目。1761年,喬治三世獲得該府邸,並作為一處私人寢宮。19世紀末20世紀初,宮殿公共立面修建,形成延續至今天白金漢宮形象。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宮殿遭到德國空軍轟炸,禮拜堂為一枚炸彈襲擊而毀,時任國王喬治六世仍然留在宮中以鼓勵國民士氣;在其址上建立的女王畫廊於1962年向公眾開放,展示皇家收藏品。宮前廣場上豎有勝利女神金像和維多利亞女王坐像,此外還辟有一座占地40英畝的御花園。

二、英國著名景點

1、對外開放

白金漢宮對外開放參觀,使用夏令時時,每天進行著名的禁衛軍交接典禮;使用冬令時時則兩天一次,這成為英國王室文化的一大景觀。皇宮花園約占地18公頃,為喬治四世所設計。另外,園內有湖泊、草地、小徑和各種花草樹木。每年夏天,女王在園內舉行花園招待會,邀請全國各界代表、知名人士及各國駐倫敦的外交官參加。

2、開放時間:

2015年7月25日 - 2015年8月31日09:30-19:30(入場截止時間為17:15)

2015年9月1-27日09:30-18:30(入場截止時間為16:15)遊覽時間為2 - 2.5個小時

推薦閱讀

樂天食品大集錦,買與不買是你的自由

樂天是哪個國家的?韓國五大集團之一(世界500強企業)

養樂多是哪個國家的?被日本人譽為健康的代名詞

印尼四大家族排行,家族賺取的利潤可以消除印尼的貧困

大潤發是哪個國家的?中國大陸零售百貨業冠軍(門店15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