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這兩年的發展不僅僅只是只在經濟上有快速的騰飛,在製造方面也有不容忽視的成就。近日中國規模最大的運煤專線蒙華鐵路的關鍵性工程:岳陽洞庭湖特大橋主橋正式合龍。這也標誌著中國將在多個領域成為世界第一。下面就來看看詳細情況。

岳陽洞庭湖特大橋主橋合龍成功

2017年3月19日上午9點38分,隨著主橋最後一片鋼箱梁吊裝到位,由中鐵大橋院設計、中鐵大橋局施工的世界上一次建成里程最長的重載鐵路和中國規模最大的運煤專線蒙西至華中地區鐵路煤運通道(建成蒙華鐵路)重點控制性工程——岳陽洞庭湖特大橋主橋正式合龍,標誌著蒙華鐵路建設取得重大階段性勝利。

蒙西至華中地區鐵路煤運通道

穿越內蒙古、陝西、山西、河南、湖北、湖南、江西等7省區,共經過13市28縣(旗),線路全長1859.5公里。是“北煤南運”新的國家戰略運輸通道,是銜接多條煤炭集疏線路、點網結合、鐵水聯運的大能力、高效煤炭運輸系統和國家綜合交通運輸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


推薦閱讀

廣州街頭現巨乳,畫面尺度堪比AV(巨乳細身)

盤點娛樂圈的明星餐廳:任泉的熱辣壹號成火鍋代名詞

王麗君是誰?劉斌家產遭王麗君搬空(王麗君與馬蓉是閨蜜)

盤點2017年4月上映的電影 《嫌疑人x的獻身》將領跑清明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