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火爆的莫過於王寶強離婚案,但是一波未滅一波又起。網曝知名演員劉斌與妻子王麗君離婚,離婚倒也沒什麼,重點和馬蓉一樣,婚前轉移財產!據當事人劉斌表示王麗君與馬蓉是閨蜜,那王麗君是誰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來介紹。

3月22日,據全明星探報導,著名演員、導演劉斌被小18歲嬌妻搬空家財,包括古玩玉器、提款卡、保險箱等,讓劉斌淪為“翻版王寶強”。女方系馬蓉好友,兩人昔日曾在北京團結湖共同租房,既是室友又是閨蜜。劉斌與嬌妻和王寶強馬蓉同年結婚,又在寶寶出事一個月後被搬空家財。

王麗君是誰?

1、王麗君與馬蓉是大學同學

在王麗君與劉斌離婚的時候,網傳王麗君與馬蓉是大學同學,有的還說兩人是上下鋪。但是據劉斌介紹,王麗君與馬蓉不是大學同學,所以這點上媒體報錯了。

2、王麗君與馬蓉是閨蜜

除了網傳王麗君與馬蓉是大學同學,另一個版本就是王麗君與馬蓉是閨蜜。這點上得到劉斌的確認,兩人的確是閨蜜,王麗君與馬蓉曾在北京團結湖共同租房,既是室友又是閨蜜。並且在王寶強離婚的時候,王麗君還照顧馬蓉,專門過去做飯,還真的是“中國好閨蜜”。

除了這些,據相關知情人介紹,王麗君與馬蓉離婚,搬走家產都是馬蓉在背後出謀劃策。果然應了那句: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推薦閱讀

星二代楊玏與米露街頭牽手 兩人疑似墜入愛河

2017福布斯中國富豪榜,王健林蟬聯中國首富(馬雲第二)

國貨護膚品牌排行榜,皇家專供孔鳳春鵝蛋粉(慈禧專用)

2017世界幸福指數報告出爐,挪威成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附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