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娛樂圈是一個大染缸,什麼人都有。有的女星隨隨便便就跟人睡覺,隨隨便便就當小三坑別人家老公。之前有媒體評選過娛樂圈十大最爛女星,小編就在此為大家整理出娛樂圈十大最爛女星。而前段時間出名的王寶強前老婆馬蓉居首,榮登榜首。
娛樂圈十大最爛女星馬蓉
娛樂圈十大最爛女星
1、馬蓉:當代潘金蓮 出軌經紀人轉移老公資產
宋喆馬蓉
馬蓉排第一就不用說了吧, 馬蓉的事情就不用多敘述了,最近紛紛揚揚,還沒有一個定論。馬蓉可謂是當代潘金蓮了,甚至於勝過潘金蓮,起碼潘金蓮沒有和西門慶謀取武大郎的燒餅鋪子,而馬蓉,出軌經紀人宋喆,轉移王寶強公司的資產,給王寶強生的孩子不是王寶強的,攜資產逃離,這些簡直比電視劇還狗血,網友也紛紛口誅筆伐,恨不得將其碎屍萬段。馬蓉,也算半個娛樂圈的人了,可憐王寶強為其辛辛苦苦賺錢養家,到頭來被騙的一場空,成為整個娛樂圈的笑話,給老公綠帽子帶成這樣也沒誰了。
娛樂圈十大最爛女星楊子晴
2、楊子晴
作為小藝人經紀的成都姑娘楊子晴最近攪得娛樂圈天翻地覆,先是撂倒了歌手李威,接著將結婚不久的R&B天王陶喆拉下神壇,但是那又怎樣?最終無非淪為兩位男人的炮友而已。因為李威穿上褲子不認人,稱她從來都不是自己的女友,而陶喆則乾脆公開手撕,列舉楊子晴N宗罪稱其主動勾引故意曝料。
娛樂圈十大最爛女星姚笛
3.姚笛
因為《裸婚時代》,姚笛一見文章誤終身,2014年3月兩人出軌事件被揭發,姚笛成為千夫所指的“狐狸精”、“小三”,最終文章為挽回好男人的形象,重回馬伊琍懷抱,姚笛充其量只是他的炮友。文馬夫妻上演“合好的節奏”,而姚笛一方並沒有回應,網友將怒氣轉移到姚笛身上,她至今還沒有有認錯或發言,網友發起“姚笛滾出娛樂圈”的話題,吸引68萬網友討論,有人設定投票選項,問姚笛該不該滾出演藝圈,諷刺的是,2選項雖不同顏色,但內容都是“支持”,紅方寫“該,我最痛恨小三,應該滾得越遠越好”,藍方則是“該,破壞文章馬伊琍家庭,真可恥”,目前紅方票數22萬,藍方也有5萬。
2011年,《裸婚時代》播出後,姚笛因出演童佳倩走紅。隨後,有媒體拍到一個神秘朋克男到機場接姚笛,後來網傳神秘朋克男是姚笛的老公華漢,談到神秘朋克男是姚笛的老公華漢一事,姚笛稱該男子只是她一位比較好的朋友,更直言“現代男女勾肩走路很正常,哥們兒之間常這樣!”
4.張茆
因為與倪震夜店激吻令香港城市大學的普通女大學生張茆一夜成名,但是一夜成名的代價卻是被倪震拋棄,被百姓唾罵,被媒體指責,隨著倪震與周慧敏結婚,張茆成為炮灰,注定在人們的唾罵聲中被遺忘。
5、景甜
《戰國》上映,不管是在電影海報上,還是片尾字幕中,飾演田夕的景甜都緊跟在孫紅雷的名字後面,成為當仁不讓的女主角,連金喜善都只是“打醬油”的,更有專業人士爆料《一個女演員的史詩》揭上位內幕。爾後,又有網友隱晦發布訊息稱景甜的幕後推手是中國首富的兒子王思聰。
6.董潔
2012年,董潔為了醜男王大治跟帥老公潘粵明離婚,更不惜背負千古罵名,然而王大治卻沒能實現自己的承諾,給她一個幸福的未來,2014年,兩人的定情之作《相愛十年》播出前夕,宣告分道揚鑣,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7、葛薈婕
說起圈內被男人當炮友的女星當然得提葛會婕,她16歲跟汪峰在一起,18歲未婚生女,但是在她懷孕期間,汪峰卻四處偷腥,她生下女兒後不久便以貪玩任性,不懂做賢妻良母為由將她拋棄,以至於對汪峰懷恨在心,時不時就會出來唱衰汪峰。
8、.張馨予
張馨予成名至今緋聞不斷,成名不久便與TVB小生吳卓羲秘戀,隨後又搭上李晨,接著被曝與霍建華杭州開房,然而這三位男友卻只將她當作炮友, 因為與吳卓羲相戀數月都不願公開戀情,李晨分手後在微博揭她老底,霍建華則打死都不承認和她開過房。
9.姚晨
2014年9月17日,知名爆料人巨春雷大爆姚晨猛料,稱其與凌瀟肅結婚前後曾與孫紅雷、果靜林、周小剛等男星偷情,對此爆料,事後孫紅雷回應稱 “我的親職教育不支持我回答這樣的問題。”而果靜林和周小剛更沒作任何回應,難道是不睡白不睡嗎?
10。鄧萃雯
1996年,鄧萃雯和江華因合作《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假戲真做,作為TVB當時的一線小生,江華迫於壓力,也為了挽回自己好男人的形象,不惜聯合妻子當眾指責勾引他,並且稱第一天見面鄧萃雯便主動搔他的掌心。
娛樂圈其他最爛女星 號稱最不要臉的女星
1、 干露露也稱白露露:母女惡俗炒作遭猛批
年初,一段徵婚視頻迅速走紅網路,內容是一位擔心女兒嫁不出去的母親,給1985年出生、至今單身的女兒(干露露)拍了一段浴室視頻放到網上徵婚。這個視頻已經讓網友評價“尺度大”,但大家沒想到的是,這對母女在錄製電視節目《Lady呱呱》時的言行舉止更加瘋狂。而接下來,一段所謂的“干露露母女早年床戲”視頻在網路流傳,更是讓觀者噁心。
2、潘霜霜:曝床照卻沒有被同情
近日,潘霜霜多次出現在各大娛樂媒體的顯眼位置。繼她與林峰的第一波床照和第二波親吻照之後,第三波內衣照近日又在網路流傳,不過這次只是潘霜霜的個人秀,鏡頭裡沒有林峰。有網友猜測,接下來是不是還有更多的艷照“有計畫、有節奏地發放?”更何況,林峰遭到了更多的同情,反倒是潘霜霜被罵的狗血。
3、馬睿菈:陪睡叫賣八萬被唾棄
馬睿菈陪睡的視頻一出,除了網友大叫驚訝之外,更多的是唾棄,靠這樣下三爛的手段是永遠紅不了的,更何況,此女有前科,曾策划過抽另一女明星的假戲,這一次,也許是受到了某女星母女惡炒的給力提醒,直接上來就脫,典型的靠“下半身”思維的“妓女”心態。
4、藍燕:三級女假自殺被嘲諷
3月底,內地性感女星藍燕突然人間蒸發,引發失蹤身亡傳言,而此時“恰逢”她主演的影片《3D肉蒲團》即將上映,令人不得不懷疑是炒作行為。無論是“自殺”還是“生還”,這些新聞都是出自藍燕和她的團隊之手,因此炒作嫌疑相當大。有評論稱,藍燕這是明顯的有預謀地“放料”,“選擇在新戲宣傳期失蹤,也太巧了吧?”“既然要吃齋念佛,為何連必需的通信設備都不帶上?”
5、.李悅彤
2014年5月,嫩模李悅彤和導演彭順出軌被曝光,一夜之間淪為千夫所指的對象,形象大跌,事業受挫,但是彭順為了挽回與李心潔12年的感情卻選擇迷途知返,重新回歸家庭,並且從此與李悅彤一刀兩斷。
6、馬蓉:當代潘金蓮 出軌經紀人轉移老公資產
馬蓉的事情就不用多敘述了,最近紛紛揚揚,還沒有一個定論。馬蓉可謂是當代潘金蓮了,甚至於勝過潘金蓮,起碼潘金蓮沒有和西門慶謀取武大郎的燒餅鋪子,而馬蓉,出軌經紀人宋喆,轉移王寶強公司的資產,給王寶強生的孩子不是王寶強的,攜資產逃離,這些簡直比電視劇還狗血,網友也紛紛口誅筆伐,恨不得將其碎屍萬段。馬蓉,也算半個娛樂圈的人了,可憐王寶強為其辛辛苦苦賺錢養家,到頭來被騙的一場空,成為整個娛樂圈的笑話,給老公綠帽子帶成這樣也沒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