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止要長得好看,還要會保持身材。可是保持身材,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一件事。可是明星卻能很輕鬆的做到,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十大性感到畸形的女明星。
1、鄭秀文

瘦得性感狂野鄭秀文出道前非常的胖,但是踏入娛樂圈就拚命減肥變得很瘦。而且近年來鄭秀文變得更加精瘦,非但她的精瘦身材沒有乾扁的感覺,而且還非常的骨幹性感美感。

2、蔡依林

比例嚴重失調的性感蔡依林一夜之間,由乾扁四季豆發展成“G奶公主”,其速度和效果是非常驚人的。然而對於身材超豐滿的的Jolin來說,直接的後果就是被批身材比例嚴重失調,160的身高,加上夜以繼日的瘋狂減肥,對於這樣的豐滿,顯得很可怕,很“畸形”。

3、林志玲

超瘦超堅挺林志玲是模特兒出身,而且又是頭頂“台灣第一名模”,所以身材那是沒話講,甚至被台灣人譽為“最佳性幻想對象”……可是按照常理來看,模特並沒有幾個性感豐滿的,中國最頂級的模特兒杜鵑也是乾扁身材,但林志玲的上圍簡直是激增。

4、霍思燕

嬌瘦的性感崩發霍思燕自從《我要成名》中性感出鏡之後,性感之風就席捲娛樂圈。身高166的她,曾拍攝全裸紅絲帶的照片,以及許多秀美腿的寫真,從這些照片來看也見出她嬌瘦的身材下,性感身材無敵誘惑。

5、蕭亞軒

精瘦的性感暗涌蕭亞軒一直是瘦美人,而且是那種瘦到精幹的類型。去年復出的她更是拚命的再減肥以求達到最完美,可是性感身材的暗涌卻衝破骨幹身材!令人大呼神奇身材。

6、張儷

瘦得誇張,性感誇張新一代性感女星張儷的勁爆身材是最令人津津樂道的,然而雖然她性感至極,異常豐滿。可是她身材確實出奇的瘦,這種四肢精瘦上圍激增的視覺衝擊很容易令人起疑心。

7、吳佩慈

九頭身,太性感吳佩慈是台灣“九頭身”高挑女明星,而且身材非常的瘦,按說這么高這么瘦的人身材都是非常乾扁的,可是吳佩慈上圍卻是異常性感豐滿。

8、鞏俐

豐腴的超性感鞏俐的身材是毋庸置疑的超豐滿加超性感,身材高挑的鞏俐上圍豐滿之餘整個身材都是豐腴的,所以很多時候鞏俐的這種身材非常適合和外國明星站在一起,這種很多人說鞏俐膀大腰圓的體型可以和老外女星相抗衡,可是放到內地來說,就顯得很……

9、陳喬恩

嬌小又豐滿遙想螢屏初上,陳喬恩精瘦又高挑,忽然之間,本來青澀的陳喬恩大大的性感綻放起來。而且身材激增之後的她身體大解放,性感造型頻頻襲人。從性感寫真到性感內地代言,陳喬恩越來越多的大秀本錢。

10、陳瑀涵

比例誇張的超性感被譽為“籃球奶”的陳瑀涵,出道就用“胸器”炮轟大眾眼球,尤其是“狼友”們的眼球。可是細看她的整體身材:172的身材,四肢精瘦,但是胸部超乎想像的36D,令人大感身材“畸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