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是一個大染缸,娛樂圈在很多公眾心中既是光鮮的一族,但也常常被人所唾棄,譬如,娛樂圈有一些女明星因為各種緋聞,或者說不為人知的一些事情,娛樂圈最骯髒的明星有哪些?最骯髒的女明星是誰?其中大陸女明星居多,TOP10排行榜網介紹中國娛樂圈最骯髒的女明星排行榜,溫馨提示,數據源於網路,如有問題,請聯繫小編刪除。

中國十大最髒女明星排行榜

中國十大最髒女明星排行榜 中國女明星緋聞誰最多

劉曉慶

1、劉曉慶

這位已經近60歲的妖精女星曾經有過多少男友,似乎沒有人能算得清。從第一任丈 夫開始,到姜文、伍衛國、亞丁、直至現在的阿峰,劉曉慶人生中的風風雨雨始終離不開男人的 身影,儘管劉曉慶多次自稱女強人。雖然已經年近花甲,但劉曉慶的心仍然不太安分,也許在她 進入70歲之際還會命犯桃花,這個女明星的緋聞還是比較多的,所以劉曉慶才會在這個名聲不是很好的中國女明星排行榜中排名第一。

中國十大最髒女明星排行榜 中國女明星緋聞誰最多

鞏俐

2、鞏俐

據不完全統計,鞏俐的緋聞男友多達八個之多,從張藝謀到孫紅雷、孫周、再到後來 的外籍男友,鞏俐的桃花運一如自己的演藝事業一樣,旺盛得難以想見。近來,鞏俐加入了新加 坡國籍,很多人猜測她是為了維持婚姻而加入新加坡,但誰又能斷定,還很有美色資本的鞏俐不 會再有新的艷遇呢?而且鞏俐在圈內也是非常的有名氣和資歷,稱得上是中國女明星排行榜中名列前茅的了。

中國十大最髒女明星排行榜 中國女明星緋聞誰最多

章子怡

3、章子怡

與章子怡傳過緋聞的男人哥哥大名鼎鼎,除了圈內人士,還有頂級富豪以及外國 猛男。章子怡出道十多年來,桃花運一直都很旺盛,也許這也是她遲遲不肯結婚的原因之一吧。章子怡花邊新聞在女明星緋聞訊息中算是比較多的,不過之後結婚幾乎沒有了。

中國十大最髒女明星排行榜 中國女明星緋聞誰最多

徐靜蕾

4、徐靜蕾

在娛樂圈徐靜蕾絕對算得上是悶騷型的典型代表,但這並不意味著她的桃花運就要 比別的女星差。據說徐靜蕾的初戀男友是王學兵,那么從王學兵開始,徐靜蕾相繼與張亞東、韓寒、黃覺等多位男星傳過緋聞,桃花運勢非常旺盛。

下一頁還有趙薇、劉嘉玲、范冰冰等中國娛樂圈最髒的女明星排行榜,點擊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