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如今這個社會中,大多數人都是顏控,顏值高的普遍會受到人們的關注,更別說是娛樂圈這個靠臉吃飯的圈子了,可是也不缺乏一些有才華的人,TOP10排行榜網()盤點了娛樂圈中長得醜卻深受女人喜愛的十大男星,一起來看看吧!
NO.1黃渤

黃渤,不得不說演技好,幽默風趣又有才,但是也不得不承認您長得實在有點對不起觀眾,但長相絲毫不影響黃渤的人氣,黃渤自小就因為能說會道特別有女人緣,堪稱“婦女之友”。而在某次女觀眾、電影評選頒獎禮上,黃渤更是擊敗了黃曉明、陳坤等多位帥哥,成為最受女觀眾喜歡的“年度情人”。

NO.2王寶強

憑藉《天下無賊》、《士兵突擊》《泰囧》等一部部代表作,讓原來出身於農村草根階層的王寶強一步一步走上了內地一線藝人的寶座。對於王寶強的長相,觀眾甚是吐巢,甚至有許多網友截圖來取笑王寶強。但是這個長相一般的王寶強卻娶了個校花回家,目前兩人已經有了兩個健康可愛的兒子,甚是幸福恩愛。

NO.3蔡康永

說到蔡康永肯定不能以“帥”字來形容,當然人家也不是靠臉吃飯的。蔡康永儒雅又不失犀利的主持風格而受到大家的歡迎,和小S主持的綜藝訪談節目《康熙來了》最為成功,還多次主持金馬獎頒獎典禮,與眾多女星搭檔,包括鄭裕玲、林志玲、侯佩岑,小S更是不在話下,還有小S那一群姐妹淘,也都是蔡康永的好友,此男人可以堪稱是最棒藍顏知己。

NO.4高曉松

要說高曉松在音樂方面卻是很有天賦、很有才華,但不得不說其長相實在不敢恭唯。但是長相不怎么好看的高曉松卻異性緣不斷。與前妻沈歡認識三天就結婚,後跟形象性感,作風大膽的阿朵因工作生情,現在更是娶了個清純靚麗的80後老婆,生了個女兒,家庭婚姻幸福美滿。

NO.5王大治

董潔潘粵明離婚事件因王大治和董潔海南激吻,讓王大治一時成為大家熱議的焦點,這位插足董潔潘粵明婚姻的小三並非外界想像的多優秀,很是普通甚至說真是太過不起觀眾了。可偏偏這位長相醜陋的王大治不僅抱得董潔歸,而且家中有個美嬌妻。更據知曾經暗戀苗圃二十多年,而苗圃直言王大治“很花心,非常有女人緣,見一個,愛一個”。

NO.6陳奕迅

陳奕迅一直都自稱自己不是帥哥而是一個“醜男”,但是我們知道,陳奕迅是一個非常有魅力的“醜男”,他的歌聲讓無數的女冬粉競折腰,就算已婚,已經有了女兒,絲毫不影響陳奕迅對女人的吸引力。

NO.7陳凱歌

陳凱歌作為第五代導演的代表人物,導演功力自然不用多說,但是客觀的來說,陳導的長相確實有些不是很俊俏,但這絲毫不影響陳凱歌的女人緣,桃花是一朵接著一朵。先有前妻才女洪晃,後是倪萍,再是大美女陳紅,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恐怕就是當年陳凱歌、倪萍和陳紅的三角戀情。

NO.8李亞鵬

在絕大多數人眼裡,李亞鵬簡直是走了“狗屎運”———其貌雖不至於不揚,但多少有點乏善可陳,但是,從瞿穎到周迅,再到王菲,所有看起來高不可攀的女子,無不拜倒在他的西裝褲下,說“他滿足了我對男人的所有幻想”(周迅語)。

NO.9張達明

張達明雖然其貌不揚,但很受異性歡迎。據一些“蒲女”爆料,張達明因為口才了得,又懂搞笑,單憑口技已贏得不少女士歡心,每次有他出現的夜場,便儼如在夜場搞棟篤笑騷。除了爛Gag,張達明還愛扮Cute,雖然一把年紀,但打扮卻很入時,愛與嫩口的靚女跳舞,這也是他取悅異性的原因。

NO.10孫紅雷

趙寶剛就曾相當直接地對孫紅雷說‘你長得太難看了’,還有人建議孫紅雷去割雙眼皮,說紅雷你單眼皮眼睛太小,鼻子太大了,五官單個拿出來還可以,擱在一塊就太難看了。”雖然備受打擊,但更堅定了孫紅雷自己演技上的修練。《落地請開手機》、《潛伏》等一系列電視劇讓孫紅雷紅遍大江南北,而曾經被大家批評的小眼睛也成為吸引女性觀眾的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