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娛樂圈保持熱度,緋聞炒作是一大手段,但在娛樂圈中也有一些女明星很少甚至從未與緋聞炒作掛鈎,今天排行榜一二三就為大家帶來了“娛樂圈10大零緋聞女星”排行榜,看看那些娛樂圈中的清流。

娛樂圈十大零緋聞女星

舒暢

陳意涵

楊蓉

唐藝昕

劉亦菲

劉詩詩

劉濤

張鈞甯

孫儷

韓雪

10.舒暢

娛樂圈10大零緋聞女星 舒暢

出生日期:1987年12月1日

職業:演員、歌手

代表作品:寶蓮燈、鹿鼎記、孝莊秘史

舒暢一直是娛樂圈的一股清流,長相甜美又有一股淡然的氣質,明明可以靠顏值卻從不用外貌來炒作,作品很多,口碑也一直很好。近期參加的《演員的誕生》用實力讓觀眾認識到了她,前後反差巨大的角色可以演繹的如此鮮明,大爆之後也很少有緋聞沾上身。

9.陳意涵

娛樂圈10大零緋聞女星 陳意涵

出生日期:1982年11月12日

職業:演員

代表作品:痞子英雄、聽說、新步步驚心

陳意涵長著一張不老的娃娃臉,笑起來給人清新又無憂無慮的感覺,宛如漫畫女主角一般。說話嗲嗲的但不會讓人討厭,像一個陽光大男孩一樣。私下非常熱愛健身,拍戲的時候十分投入,反應很快也從來不喊苦不喊累。觀眾一想到她只會有她甜美陽光的笑容而不會想到娛樂圈其他雜七雜八的東西。

8.楊蓉

娛樂圈10大零緋聞女星 楊蓉

出生日期:1981年6月3日

職業:演員

代表作品:宮鎖珠簾、笑傲江湖、神鵰俠侶

作為一名很早出道的演員,楊蓉的演技一直值得稱道,被稱為於正的萬年女二卻也沒有爆出過什麼爭番的緋聞炒作。她是一名很有張力的演員,古裝劇中經常飾演的是溫柔或腹黑的形象,《美人製造》中又將蠢萌又豪爽的蘇蓮衣演繹的惟妙惟肖,她一直在用演技證明自己,是一位有實力又有顏值的女星。

7.唐藝昕

唐藝昕

出生日期:1989年12月9日

職業:演員

代表作品:甄嬛傳、陸貞傳奇、青雲志

唐藝昕被人記住是因為《甄嬛傳》中的祺貴人,雖然不是主角戲份卻十分生動,相比一般新人的“小家子氣”唐藝昕在和眾多演技派演員對戲時也沒有被壓一頭,她出道的時間不長,一直致力於扎紮實實的拍攝影視作品,和張若昀的七年愛情長跑並沒有大肆炒作宣傳,零緋聞,形象積極向上,有很好的路人緣。

6.劉亦菲

娛樂圈10大零緋聞女星 第一名實至名歸

出生日期:1987年8月25日

職業:演員、歌手

代表作品:神鵰俠侶、天龍八部、仙劍奇俠傳一

劉亦菲參演電視劇雖然不多,但個個都是令人熟知的經典角色,因為清純、古典的形象,被人稱為“神仙姐姐”,舉手投足都散發著一股仙氣。她骨子裡仙而不妖的形象讓人很難與娛樂圈的負面新聞相聯繫。她自身也很願意在演戲上下功夫,影視劇中很多難度很大的武打動作都是他親自完成的,十分敬業。

5.劉詩詩

娛樂圈10大零緋聞女星 劉詩詩

出生日期:出生日期:1987年3月10日

職業:演員

代表作品:仙劍奇俠傳三、步步驚心、心理罪之城市之光

劉詩詩自進入演藝圈就鮮少有緋聞炒作,身為“四小花旦”的她在自己演藝生涯最盛的時候便與吳奇隆登記結婚,感情很好很少出新聞。她一直是一名敬業、謙虛的演員,人氣爆棚的時候也沒有對自己的作品鬆懈,能夠很好的理解人物、塑造人物。

4.劉濤

娛樂圈10大零緋聞女星 劉濤

出生日期:1978年7月12日

職業:演員

代表作品:白蛇傳、天龍八部、歡樂頌

劉濤一直在演藝圈兢兢業業,在《羋月傳》中有孫儷強強聯手獲得了很好的平價,又在《歡樂頌》中以總攻形象的安迪詮釋的很精彩。劉濤在事業上很強勁,和丈夫相濡以沫,事業家庭兩不誤,身上還沒有出現過緋聞。

3.張鈞甯

娛樂圈10大零緋聞女星 張鈞甯

出生日期:1982年9月14日

職業:演員

代表作品:白色巨塔、痞子英雄、武媚娘傳奇

張鈞甯是一位非常敬業的演員,曾為拍戲休學兩年,甚至一度想放棄學位。在他事業高峰期時,為了專心完成畢業論文淡出娛樂圈長達一年,甚至曾辭演《痞子英雄》,最終交出長達11萬字的畢業論文,以高分拿到了中央大學碩士學位,因高學歷被冠以“演藝圈女學霸”的標籤,是一位演戲、學習都能兼顧的很好的演員,她塑造的城府深厚的徐慧、痴情女蘇曼等等都讓人記憶深刻,鮮少緋聞和炒作的她經常憑藉精湛的演藝出現在各大演員排行榜前列。

2.孫儷

娛樂圈10大零緋聞女星 孫儷

出生日期:1982年9月26日

職業:演員、歌手

代表作品:玉觀音、甜蜜蜜、後宮甄嬛傳

孫儷這兩年的熱度非常高,幾乎一開電視就能看到“娘娘”的表演,但他很少炒作,本人也很低調,從早期的《甜蜜蜜》開始到後來的《後宮甄嬛傳》都是靠演技和實力征服觀眾的。《後宮甄嬛傳》播出之後,她的事業到達了巔峰,卻也沒有因此過多的炒作曝光自己,而是更加努力的在作品拍攝上。

1.韓雪

娛樂圈10大零緋聞女星 韓雪

出生日期:1983年1月11日

職業:歌手、演員、製作人

代表作品:錯愛一生、葉問、淑女之家

韓雪出道以來為人一直十分低調,她說她是熱愛演戲才進入的演藝圈,並不需要緋聞炒作來提升自己的地位。在近期的《聲臨其境》中以驚人的優秀表現打動了很多觀眾,這才使她的曝光開始變多。她也是一位把工作和私生活分的很開的演員,把結婚生子等私生活藏了起來,只把作品呈現給公眾。

除了這十位,景甜、李宇春、毛曉彤、王麗坤、李沁、湯唯也是娛樂圈少有的零緋聞女明星,她們都可以稱得上是娛樂圈最乾淨的明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