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知名演員楊玏與米露被爆在一起了!雖然兩個看似沒什麼CP感的,但是在一起的照片來看應該是熱戀期,明星談戀愛也是件好事。另外,楊玏與米露曾一起合作《何以笙簫默》,所以不難猜測那個時候就開始了,下面就來看看楊玏與米露具體情況。

楊玏與米露疑似墜入愛河

3月22日上午,星二代楊玏與米露疑似墜入愛河。據爆料,婦女節前後,身處上海拍戲的楊玏在結束了一天的拍攝之後,來到米露的劇組探班。二人有說有笑,米露還挽住了楊玏的手臂。劇組收工後,楊玏與米露先是在馬路上騎了一會兒腳踏車,然後二人並肩散步,與助理一起走進一家KTV大嗨了一場。隨後楊玏與米露手牽手走出KTV,一同乘車返回酒店併入住,期間二人一直十指緊扣,疑似正在熱戀中。

另外,在二人牽手漫步的時候,米露很自然地將頭倚靠在楊玏的肩頭。兩人一路上也是說笑不斷,興致很高,絲毫不見整日拍戲的疲憊。如此情景不禁讓網友們猜測這倆疑似是戀人關係。

定情《何以笙簫默》

楊玏與米露曾在電視劇《何以笙簫默》中有過合作,相識已久。現在二人戀情疑似曝光,網友們一致表示如果戀情坐實一定會送上祝福,“男才女貌,很般配!”“都是低調的好演員,如果是真的一定祝福!”

楊玏是誰?

楊玏是著名演員楊立新之子,出道便有“新二代”的標籤,這兩年的作品也是很高評價的。

作品:《小丈夫》、《致青春》

米露是誰?

畢業於北京服裝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模特。還進軍影視圈

作品:《何以笙簫默》、《武媚娘傳奇》、《最佳前男友》、《二胎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