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加拿大偶像歌手賈斯汀-比伯與“精靈王子”奧蘭多-布魯姆在西班牙大打出手,隨即各大美國媒體紛紛獻上了自己的吐槽,再一次體現了比伯的名聲到底有多糟糕。早前數十萬人湧入白宮網站請願要求比伯滾出美國的熱潮仍在持續,在美國人的心目中,美國人心目中最討厭明星排行榜,誰是聲名狼藉最應該“滾出娛樂圈”的明星?讓人意外的是,第一名的竟然不是賈斯汀-比伯!

格溫妮斯-帕特洛

原因:做人不能太作

格溫妮斯-帕特洛,這位“鋼鐵俠女朋友”,有名的富家女,在美國《Starz》雜誌2013年做出的“你最討厭的明星”的調查中,不負眾望榮登榜首。這很大程度是因為幾年前她推出了一個網站“GOOP”,開始扮演起“生活導師”的角色,在網站上向大家推薦她本人鍾愛的餐廳、食譜、包包、鞋子等奢侈品。她曾發布一篇很著名的文章《如何能訂到那些無論花多少錢都無法預訂的豪華餐廳》,網站上列出的手工獨家定製奢侈品,每一件的價格都高達四五位數美元,與其說是推薦,不如說是赤裸裸的炫富。如此高姿態,如此作,也難怪所有女性都希望她趕快滾出大眾視線。

林賽-羅韓

原因:名符其實的“壞女孩”

曾經《壞女孩》、《天生一對》中的小美女,吸毒、酒駕、偷竊、性愛錄影帶流出、疑似墮胎、多次入獄,成為了名符其實的“壞女孩”,讓曾經喜愛她的觀眾無法不痛心。

據英國媒體最新報導,28歲的林賽最近頻頻與倫敦的出版商會面,打算出自傳吸金。她保證自傳內容會讓大家看了驚訝得掉下巴,準備自曝過去的人生起伏,豐富情史自然也不會漏掉。今年春有媒體曝出她的36名“炮友”名單,對象包括大賈斯汀、柯林-法洛、艾希頓-庫奇以及一些有夫之婦,後來她招認名單確實是她在勒戒中心所寫的,因此她不會羞恥於在自傳中再提到和哪些男星上過床以及細節。

麥當娜

原因:阿姨能不能把衣服穿上?

已經55歲的麥當娜,似乎永遠都活在自己還是15歲的世界裡。參加過麥當娜演唱會的人應該都有這樣的感受,她就像是脫衣舞女一般,總是一絲不掛地將自己在健身房裡練出來的腱子肉展現給大家。現在有了Instgram,更是不得了,麥當娜每天在上面秀自己“美麗”的容顏和“火辣”的身材,真是不懂這個阿姨到底在想什麼。

安妮-海瑟薇

原因:人生就是在演戲

在2013年的BAFTA頒獎現場,安妮的獲獎感言足足有兩分鐘,不僅背誦感謝名單,甚至還特地致敬《悲慘世界》的原作者雨果,令場下觀眾十分不耐煩。有網友吐槽說:“如果海瑟薇感謝雨果,那《獵殺賓拉登》劇組是不是還要謝謝本-拉登啊?”之後為了討好觀眾,半個月後的奧斯卡頒獎禮上,安妮的致辭不到一分鐘就結束了,不過現場卻出現了這樣一幕:安妮竭力忍住眼淚,將頭轉過去,之後哽咽著說:“我曾有一個夢想……現在它成真了……還有,我現在還沒戲拍,又拿獎又失業,真有趣……”就如網友說的,追求完美可能不是她的錯,但是要將人生的每個瞬間都完美地排練、演繹,是不是太假了?

詹妮弗-洛佩茲

原因:超級自戀

討厭詹妮弗的人,他們的理由都只有一個——她怎么可以這么自戀?!憑藉一部沒有什麼人看過的電影,她也敢說自己才應該是奧斯卡“影后”;出演《美國偶像》也必須要求乘坐私人飛機。就連同樣把自己封為“女神”的瑪麗亞-凱莉都看不下去。

克里斯汀-斯圖爾特

原因:劈腿還有理了?!

“暮光女”永遠都是一副全世界欠她錢、天天不洗頭的模樣。她當年劈腿導演魯伯特-山德斯,背叛男友羅伯特-帕丁森,也幫助她招攬了更多的黑粉。而在事後,她不但沒有道歉醒悟,反而責怪別人勾引自己。最近更是傳出她勾引詹妮弗-勞倫斯男友尼可拉斯-霍爾特,兩人同游日本吃壽司。在臉書、Tumblr和各種部落格上都有各種“反暮光女”聯盟。

泰勒-斯威夫特

原因:手機電池續航時間都比你的戀愛時間長

這個24歲的鄉村音樂歌手,一直橫掃各大音樂榜,一直拿獎拿到手軟,也一直是網友們嘲笑的最佳對象。泰勒的每場戀愛時間都很短,而每次分手之後都會為前任量身定做一首歌曲。和《X戰警:第一戰》的演員盧卡斯-提爾交往了一個月後分手,寫出了《You Belong With Me》;和“狼人”泰勒-洛特納交往三個月之後寫了單曲《Back to December》,與傑克-吉倫哈爾交往兩個月分手後創作了《The Last Time》,這樣的“分手之歌”多達十幾首,分別代表著十幾位前任。不過網友們最看不慣的是,為何這樣的一個饑渴女,找到的男朋友總是那么帥呢?!

金-卡戴珊

原因:貪婪、無能

她每天都會出現在媒體上——各種雜誌、真人秀、還有在網上個人上傳的屁股自拍照。網友對她的典型評價是,“她為了錢,什麼都做得出來。她在真人秀里的表現真的就是一個無知無能的人,遇到一點事就哭,天天秀臀部,太不要臉。”不僅如此,她把自己的孩子視為天之子,把自己捧為聖女,真不知道如此的謎樣自信是哪裡來的。

賈斯汀-比伯

原因:不良少年的極致演繹

如果要細數比伯的罪行,可能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公然對冬粉襲胸、對熱愛自己的冬粉大吐口水、隨地小便、酒後違規駕車入獄……而且比伯對自己的行為毫無悔改之意,還一直對這種蔑視所有人的行徑樂在其中。今年1月比伯因為違規駕駛被捕入獄後,二十幾位明星紛紛發推特做出了回應。“艾倫秀”的艾倫說,“聽到比伯這樣的訊息真難過。希望他最終能長大成人,不要再讓他和別人受到傷害。”

克里斯-布朗

原因:壞事做盡毫無悔意

比比伯還討人厭的克里斯-布朗,家暴、吸毒、打架鬥毆、入獄,可謂壞事做盡。2009年爆出他毆打女友蕾哈娜,而新聞爆出之後,立刻就有人發現克里斯本人在水上機車上開懷大笑。時隔好幾個月,他才遲遲在網上錄製了視頻向公眾道歉,可是道歉內容就如同國小生背誦課文一般,毫無真實感情。就這樣霸占了頭條好幾個月,雖然蕾哈娜本人腦殘願意與他複合,但克里斯卻仍然在模特卡魯切-特蘭與蕾哈娜之間徘徊,簡直是色心不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