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有媒體放出來王寶強前妻馬蓉和宋喆的新猛料。馬蓉和王寶強離婚鬧劇已有半年之久,馬蓉鮮有露面。5月10日,馬蓉乘豪車現身,而她下車之後卻又乘上另一輛白色座駕,一路疾馳之後來到宋喆在龍湖長楹天街的小區。

次日,宋喆乘上馬蓉的白色座駕出門,隨後又再次返回自家小區外,下車從地下車庫的入口進入小區中。

攝影師在外略作等待後,宋喆的父親乘上這輛白色座駕,來到馬蓉所住的小區,

隨後馬蓉與她的母親乘車趕來,馬蓉將母親送上白色座駕。

送母親上了宋喆父親的車後,馬蓉便興高采烈地獨自離去,心情十分愉悅。留母親和宋喆父親在車中細聊。

未過多久,二人乘車離開,一路疾馳後來到順義民政局,只見馬蓉母親下車進入民政局,而宋喆父親則在外等待。

攝影師在民政局找到馬蓉母親後,在她的談話中得知她此次是來辦理離婚財產分割的手續。在她走出民政局後,攝影師注意到她笑容滿面,似乎是在分割中獲得了可觀利益。

隨後馬蓉母親與工作人員在一邊討論財產分割情況,而她手中的檔案,是一份離婚證的複印件,難道是馬蓉和寶強的離婚證?

隨後馬蓉母親再次上車,宋喆父親則將她送到某駕校之後才回到遠在石景山的住處。

視頻流出後,知情人士表示馬蓉母親手中的離婚複印件,並不是馬蓉和王寶強的,辦離婚手續的是馬蓉母親和宋喆父親。

知情人士透露馬蓉母親和宋喆父親先結婚,然後離婚,這么做的目的是為了轉移財產。父母和子女一個模子裡刻出來的,上樑不正下樑歪。

今日下午,王寶強的律師發微博稱王寶強和馬蓉的離婚案還沒正式開庭。

聲明原文:

今日,關於王寶強已辦理完離婚和財產分割的訊息甚囂塵上,為避免不實傳聞混淆視聽,我有必要向大家澄清下事實:

網路上所稱王寶強已辦理離婚手續並就夫妻共同財產及子女撫養問題達成協定的傳言不屬實。目前,該起離婚糾紛尚未正式開庭,相關司法程式正有序推進。

婚姻關係的處理關係到王寶強自身合法權益的維護及其子女的健康成長。我將協助王寶強妥善處理此段婚姻關係,既有力維護其合法權益,更希望以此促進社會的公序良俗。

王寶強方的聲明印證了辦離婚手續的是馬母和宋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