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離婚鬧得沸沸揚揚,據悉,8月15日,王寶強已經和其律師去北京民政局辦理離婚相關手續了。而緊跟著是關於王寶強和馬蓉離婚後財產分割的問題引起眾人關注。眾所周知,王寶強從當年一個一天賺25元的龍套演員的人到如今擁有過億身家的演員,其片酬,出場費都水漲船高,甚至也出資開公司,自拍自導電影。王寶強的身家財產到底多少?王寶強有哪些財產?小編為大家揭秘下王寶強的財產明細。
王寶強
王寶強的財產明細
2004年,王寶強先是在《天下無賊》中嶄露頭角,又因《士兵突擊》爆紅螢屏,急速躥紅成為明星。
2009年王寶強、馬蓉結婚。2008王寶強在福布斯榜單的身價是860萬元,與出道時相比,片酬已經漲了300倍。如今的王寶強在電影上更是風生水起,2016年的福布斯榜單顯示他的年收入是2600萬人民幣,位列第七十一位,而這僅僅是他公開顯示的財產。
綜藝節目上,王寶強的笑料擔當讓他在《奔跑吧兄弟》的出場費高達八百萬,有訊息指他因不滿第二季片酬選擇了湖南衛視的《真正男子漢》。王寶強在綜藝節目上的收入早已過億。
2010年,“演而優則商”的王寶強成立北京寶億嶸影視傳媒公司。註冊資本2000萬元,法定代表人為馬蓉,經營範圍包括電影攝製、電影發行、廣播電視節目製作等。寶億嶸影業還是樂開花影視傳媒無錫有限公司的股東。
寶億嶸成立後就開始投資多部影視,其中王寶強自己參演的《唐人街探案》突破8億大關,王寶強分成定是頗豐。今年四月,王寶強、孫紅雷等十餘明星投資樂視體育B輪,最終樂視融資80億。
“夫妻店”股權變更顯蹊蹺 馬蓉從75%變0%
在今年3月25日和4月19日,北京寶億嶸影業有限公司發生兩次變更,王寶強成為公司唯一自然人股東。
根據微博認證顯示,馬蓉為寶億嶸影業總裁,根據全國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系統顯示,這家原本在王寶強口中稱為“夫妻店”的北京寶億嶸影業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也的確為馬蓉,原股東為馬蓉和王寶強現任經紀人任曉妍,馬蓉出資1500萬,任曉妍出資500萬。
但在今年的3月25日,該公司曾發生過一次股權變更,在這次股權的變更中,原本持有公司75%股份的馬蓉,在變更股權後比例為0%,原本持股為0%的王寶強則改持62%的股份,原本持股為0%的王寶強前經紀人宋喆改為13%。而公司另外25%的股權持有人為王寶強現任經紀人任曉妍,在此次股權變動中未顯示股權比例有作更改。
而在一個月後的4月19日,公司股權再度發生了更改,變更前為王寶強、任曉妍、宋喆三個自然人股東的股權分配,變成了以王寶強為唯一自然人股東、共青城寶億嶸投資管理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為法人股東的合夥公司,而共青城寶億嶸投資管理合夥企業是一家今年4月8日成立的新公司,法人代表為王寶強。
王寶強公司股權變更
今年3、4月份,王寶強的公司寶億嶸影業曾發生過兩次股權轉讓,王寶強成為公司唯一自然人股東。粗略估計一下,王寶強的財產也在1個億以上,這還不算他每年賺的幾千萬的錢。光固定資產應該有1個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