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當代娛樂主辦的“2014亞洲女神”網路票選活動已於7月20日落下帷幕,亞洲十大女神排名經過近三個月的網友投票,四輪殘酷的淘汰賽,最終宋茜、朴信惠、劉詩詩、吳映潔、林允兒、鄧紫棋、楊冪、 鄭爽、舒暢、鄭秀晶成功獲得“亞洲十大女神”的稱號,最終十強,成為“亞洲十大女神”,同時“亞洲第一女神”也將從中誕生,閃耀全亞洲。新出爐的亞洲十大女神排行榜,不再是初期階段時韓國女團成員橫掃的現象,宋茜力壓眾女星登頂,前十無一日本女星以及范冰冰居然不在榜單內,讓人大跌眼鏡。其中宋茜以576025的票數成績斬獲第一,當選亞洲第一女神!朴信惠(571930票)、劉詩詩 (561229票)分別居於第二、第三的位置。下面就一起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來看看10位女神都有誰吧。

NO.1 宋茜

宋茜是韓國SM公司旗下女子團體F(x)的隊長,擅長跳舞。宋茜在韓國打拚這么多年,人氣這么旺,也不算愧對第一女神的稱號了。

NO.2 朴信惠

朴信惠是童星出道,演技美貌都沒話說。去年憑藉《繼承者們》又大火了一把的朴信惠在這次評選中也是人氣爆棚,奪得第二名。

NO.3 劉詩詩

自國小習芭蕾舞讓劉詩詩擁有了好氣質,此次女神評比第三名實至名歸。

NO.4 吳映潔

鬼鬼吳映潔自出道以來便一直走的是可愛路線,這次拿到第四名實在出乎小編意料。小編覺得若是可愛評選,那鬼鬼肯定能有好名次,至於女神,還是算了吧。

NO.5 林允兒

少女時代的成員允兒一直是韓國的國民女神。允兒和李勝基的戀情公開不知讓多少宅男傷透了心。

NO.6 鄧紫棋

鄧紫棋憑藉《我是歌手》才讓內地觀眾熟知,不過大家對她貌似有點過於盲目崇拜了。鄧紫棋確實是美女也是才女,不過還不至於到女神的地步吧。

NO.7 楊冪

楊冪連在坐月子都不忘來爭奪十大女神的席位。難怪微博上有冬粉說今年暑期檔被大冪冪承包了。

NO.8 鄭爽

鄭爽在《一起來看流星雨》裡面的樣子挺清純的,不知道為什麼想不開去整了容。這次鄭爽能拿第八名,小編也和大家一樣很疑惑啊。

NO.9 舒暢

舒暢算是內地長大後長得最好看的童星了,只是貌似還不足以進入十大女神呢。不知道大家的想法是不是和小編一樣。

NO.10 鄭秀晶

同是F(x)成員的鄭秀晶拿了第十名,小編個人很喜歡Crystal,年紀小但氣場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