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的四月上映的電影一點都不輸於暑期檔,不僅有燒腦的《記憶大師》、還有動作警匪電影《綁架者》、另外有來自周冬雨和金城武的花式秀恩愛,所以2017年的四月可是要常駐電影院了。下面小編盤點20174月上映的電影有哪些。

盤點2017年4月上映的電影

TOP1、嫌疑人x的獻身

導演:蘇有朋

將於2017年3月31日上映的《嫌疑人X的獻身》是根據日本推理作家東野圭吾的同名小說改編的懸疑電影。影片講述的是物理教授唐川(王凱 飾)與中學數學教師石泓(張魯一 飾),被迫站在對立面展開的一場高智商對決。大概這部電影將會吸引很多原著黨吧。

TOP2、綁架者

導演:徐靜蕾

雖然大才女徐靜蕾這幾年自己出演的作品少,但是在導演界卻風生水起,成為大陸首個票房破億的女導演。而即將上映的《綁架者》是部動作警匪電影。由白百何、黃立行、明道領銜主演。

影片講述的是重案組警察林薇(白百何 飾)的女兒突然失蹤,唯一嫌疑人楊念(黃立行 飾)卻在案發當夜橫遭車禍並失去記憶。在追蹤線索和回憶的逃亡路上,楊念不斷遭人暗殺,一心找回女兒的林薇也不惜代價對他步步緊追,重案組組長陸然(明道 飾)在關鍵時刻對林薇施以援手。 真相一層層剝開……

TOP3、非凡任務

導演:麥兆輝、潘耀明

《非凡任務》是一部動作緝毒警匪片,集合了許多演技派。其中有黃軒、段奕宏、郎月婷、祖峰、邢佳棟、王耀慶等人主演。光演員陣容就覺得不容錯過。該片講述了臥底林凱逐步滲透到“雙鷹”販毒集團後,發現幕後頭目“老鷹”與八年前李建國作為臥底調查的販毒集團有關,並巧妙搗毀了整個販毒集團的故事。

TOP4、記憶大師

導演:陳正道

由黃渤、徐靜蕾、段奕宏主演的《記憶大師》將於2017年4月28日全國上映。相比其他幾部四月份上映的電影,這是一部十分燒腦的電影。開創了國內懸疑片結合軟科幻的類型先河。

TOP5、春嬌救志明

導演:彭浩祥

《春嬌救志明》的故事看了幾部,而鬼才彭浩祥進行新的故事。《春嬌救志明》講述了春嬌和志明的婚後生活,以及兩代人之間的溝通問題。影片的看點也從都會男女市井味十足的愛情,轉向婚姻生活中的矛盾和幽默。

推薦閱讀

廣州街頭現巨乳,畫面尺度堪比AV(巨乳細身)

盤點娛樂圈的明星餐廳:任泉的熱辣壹號成火鍋代名詞

王麗君是誰?劉斌家產遭王麗君搬空(王麗君與馬蓉是閨蜜)

史上NBA十大優秀外籍球星,奧拉朱旺成榜首(姚明排名第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