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拿過無數大獎的《霸王別姬》將在2017年3月30日韓國重映。雖然作為主角之一的張國榮不在了,但是影迷們卻時刻記著他。作為中國電影史上里程碑式的重要影片如今《霸王別姬》時隔24年重新上映,引無數影迷大哭下面就看看具體情況。

《霸王別姬》將在韓國重映

3月30日將在韓國重映的《霸王別姬》曝韓版30秒預告,將張國榮飾演的程蝶衣一生道盡,而重映的版本將會是171分鐘的完整版。陳凱歌執導的《霸王別姬》,改編自李碧華的同名小說,講述兩位京劇伶人的故事。

在《霸王別姬》劇中哥哥張國榮飾演的程蝶衣愛慕上自己的師兄段小樓,影片圍繞兩位京劇伶人半個世紀的悲歡離合,展現了對傳統文化、人的生存狀態及人性的思考與領悟。《霸王別姬》也讓陳凱歌一舉拿下第46屆坎城的最高大獎金棕櫚獎,成為首部獲此殊榮的中國影片,也拿下金球獎最佳外語片獎,是中國電影史上里程碑式的重要影片。

票房影響

1、韓國抵制

此次《霸王別姬》韓國重映可能遭到韓國人的抵制。畢竟薩德事件讓中韓雙方鬧得不可開交,中國抵制韓貨已經是路人皆知,但是此次上映大有可能遭到韓國人的抵制。

2、上映時間臨近忌日

1993年電影《霸王別姬》在香港上映,此後在內地小規模公映過,而時隔24年在韓國上映重映版,又是在出演程蝶衣的張國榮自殺離世的前2天,勢必會引起不少影迷唏噓。大家會選擇看電影來紀念這位演員。

推薦閱讀

歷屆香港金像獎影帝影后,梁朝偉、張曼玉獲五次影帝、影后稱號

預測第36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廖啟智《點五步》(附歷屆榜單)

揭秘秦沛姜大衛爾冬陞的關係 盤點娛樂圈不為人知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