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廣州廣東2米高巨乳細身雕像上了新聞,因其造型是以女性的乳房為原型,但因誇張的設計被當地市民對巨乳雕像褒貶不一,有的稱這個巨乳細身雕像太過色情;也有人稱藝術就是這樣。下面我們就來看看這個巨乳細身雕像。

巨乳細身雕像:高兩米

在廣東佛山某創意產業園內,一座高2米寬3.6米,名叫“泡女郎”的巨乳細身雕像近日引發討論,網友褒貶不一。纖細腰身配上這么一對巨乳,小編實在看不出什麼美感,但是可能藝術就是這樣。

網友番茄咕嚕西紅柿稱:不要總拿藝術做包庇,也不要說是國內太保守,國外開放也沒這樣的!照顧未成年的感受了嘛!什麼叫大庭廣眾!

網友MOMA視覺藝術稱:記得上學的時候美術老師拿這個雕塑做範例講解,說它是諷刺現代女性一味病態的整形追求巨乳,而反而忽略了原始女性特有的美感。

據悉,巨乳細身雕像的創作者舒勇稱創作初衷是為諷刺當今社會對女性大胸畸形的追求。“泡女郎”曾是北京798藝術區地標,因被指責色情遭到毀壞,於2009年落戶佛山,標誌創新精神思想解放。可能不是每個人都能參透藝術的意義。

無獨有偶,前面的巨乳細身雕像已經夠讓我們懵逼了,下面小編盤點幾個建築界的奇葩。

人明日報建築外觀如同生殖器

天子大酒店

要說中國十大醜陋建築,那不得不提福祿壽三仙飯店呀。燕郊開發區站在路邊的福祿壽三仙就多次被選為中國十大醜陋建築。真的很想文句:這么醜,還有誰?

以福綠壽三仙為造型融入建築物中,不僅醜,還很雷人。遠遠看上去,就像放大版真人啊!小編建議,走夜路的時候千萬要繞路,不然還以為三仙下凡了呢!另外,不知道三仙他們老人家看到大概會氣得暈過去吧!

推薦閱讀

星二代楊玏與米露街頭牽手 兩人疑似墜入愛河

2017福布斯中國富豪榜,王健林蟬聯中國首富(馬雲第二)

國貨護膚品牌排行榜,皇家專供孔鳳春鵝蛋粉(慈禧專用)

2017世界幸福指數報告出爐,挪威成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附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