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都是由設計師們設計的,然而隨著各種新奇、獨特的設計靈感出現,越來越多的建築都在大膽嘗試不同的設計風格,比如杜拜風中燭火大廈,奇形怪狀卻又栩栩如生。然而他並不是我們今天文章的主題,我們今天要給大家呈現的是世界上最瘋狂的建築物,他們風格特里,有的拔地而起,有的生機勃勃,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世界十大瘋狂建築之一杜拜明珠

杜拜明珠是杜拜第一座沒有樑柱的大廈,位於朱美拉棕櫚島對面, 可以眺望壯觀的阿拉伯灣景色。裡面將有一個能容納2000人的藝術劇院,以滿足杜拜不斷增長的文化娛樂需求。整個項目在09年開始施工,將在2016年底完工。

世界十大瘋狂建築

世界十大瘋狂建築之二沙特王國塔

沙特西部城市吉達在建造全球最高的摩天大樓王國塔,這座大樓高度超過1000米,建成後將可眺望紅海。去年項目正式開始建設,預計將在2019年完工。

世界十大瘋狂建築

世界十大瘋狂建築之三台北盤鏇式摩天大樓

台北盤鏇式摩天大樓看起來像DNA的螺鏇結構,這棟塔式住宅樓採用了很多包括納米技術在內的高新科技,大約將在2016年完工。

世界十大瘋狂建築

世界十大瘋狂建築之四上海中心大廈

“上海中心”建築外觀呈螺鏇式上升,建築表面的開口由底部鏇轉貫穿至頂部。該建築在2008年開工,將於2015年完工。其設計高度超過附近的上海環球金融中心,建成後將成為中國第一高樓及世界第三高樓。

世界十大瘋狂建築

世界十大瘋狂建築之五阿卜杜拉國王石油研究中心

這個項目是由三維6面體細胞網路組成的,立體的設計能夠讓每個空間有不同的結構。半遮擋的設計給整個建築帶來自然光照。該建設項目於2009年開始,鋼框架已經完成,將於2014年完工。

世界十大瘋狂建築

世界十大瘋狂建築之六蘇州中南中心

蘇州中南中心位於蘇州工業園區,是目前全國乃至全世界除中東地區以外的第一高樓。從其立面效果圖來看,像一支削好的鉛筆,細細長長的。計畫將於2017年完工。

世界十大瘋狂建築

世界十大瘋狂建築之七長沙大王山度假村

建築師們精巧的將礦工區打造成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深坑滑雪場。它將是是世界最大的冰雪樂園與水上樂園相結合的主題樂園,也是中國首個四季都能滑雪和戲雪的主題樂園,預計2016年完工。

世界十大瘋狂建築

世界十大瘋狂建築之八上海深坑酒店

這個廢棄深坑,是解放前日本侵略者的採石場。2006年,世茂集團決定利用深坑的自然環境,建造一座五星級酒店,整個酒店與深坑融為一體。於2013年3月正式開工,2015年底完工。

世界十大瘋狂建築

世界十大瘋狂建築之九首爾樂天世界大廈

正聳入韓國首爾天際的是東亞最高建築555米高的樂天世界大廈,它將為首爾的城市景觀增添一道耀眼的新亮點,預計於2016年完工。

世界十大瘋狂建築

世界十大瘋狂建築之十孟買 World One

這座被命名為“World One”的大樓坐落在孟買市中心,將有442米高,是全世界最高的純住宅型大樓。將於2014年完工。

世界十大瘋狂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