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香港藝人陳偉霆可算是讓冬粉們操碎了心,被爆代言三無產品,深陷“代言門”。因陳偉霆所在經紀公司準備代言國產某護膚品牌,而被冬粉懟回去了。畢竟作為一個優質偶像,陳偉霆是有責任做好的引領,下面來看看陳偉霆的具體情況。

陳偉霆代言“三無產品”,冬粉炮轟經紀人

1、微博冬粉炮轟經紀人

陳偉霆的經紀人霍汶希曬了與某國產護膚品商家的合影,引來冬粉猜測,疑似陳偉霆將接下該產品代言,甚至還有幾個行銷號稱該品牌是“三無產品”的微商,更令冬粉炸毛。但後來,陳偉霆經紀人人霍汶希公開表示否認微商產品代言合作事件。

2、“拿巨額回扣”這一話題上熱搜

雖然陳偉霆代言三無產品這樣訊息被證實是假的,但是冬粉並未就此停止“討伐”,直至今日,仍然有大批冬粉在為此事聲討,一部分還在微博號召大家通過淘寶和微商的舉報渠道舉報該商家產品涉嫌虛假行銷,同時刷起了#霍汶希為巨額回扣坑旗下藝人#的熱詞,稱“此產品定位與陳偉霆本人一貫的形象定位嚴重不符,我有理由懷疑陳偉霆經紀人霍汶希收受巨額回扣,隱瞞藝人事實真相簽下契約,欺騙藝人參與合作。”

3、品牌方喊冤

在這次陳偉霆深陷“代言門”、陳偉霆代言三無產品的當事人就是國產品牌“三草兩木”。說實話小編是真沒聽過,但是即使這樣也不能說是“三無產品”。後來該品牌在官方微博進行直播,品牌創始人直麵粉絲對其產品的質疑,稱,“陳偉霆和品牌代言合作是非客觀的事實,一切以官方訊息為準”,而它家產品都有相關認證,“絕非三無產品”,稍後會官方發布證明。

4、韓國明星宋承憲曾為代言

另外,記者採訪了該品牌微信上的官方旗艦店,工作人員表示對品牌代言人一事並不知情,稱他們一直以來的代言人是宋承憲,今後會擴充代言人隊伍,但具體是誰內部尚未公布。而對“三無產品”這樣的質疑,對方難以接受,表示“如果是三無產品,實體店怎么能開。

推薦閱讀

全球工作時間最長城市:香港(50.11小時/每周)

馬雲初戀是誰?情陷小鹿純子曾為她苦學倒立

日本將有百萬人面臨孤獨死 日本老人將面臨老無所依

《霸王別姬》將在韓國重映,上映時間臨近忌日(引影迷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