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淘寶國王馬雲可著實是大數人眼裡的理想父親,所以網友戲稱她為“國民爸爸”,而咱們這位國民爸爸自曝自己與初戀的故事,曾為了初戀苦學倒立。但是你知道馬雲初戀是誰嗎?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就來介紹馬雲初戀是誰。

馬雲初戀是誰?

馬雲初戀是小鹿純子,有的人可能不能認識。小鹿純子是《排球女將》的一個角色,接演小鹿純子這一角色時,她只有18歲,已經是個出色的歌手。中國人親切稱她“由美”。公司看中她清純的氣質,為她量身打造了《排球女將》這部電視劇

阿里巴巴總裁馬雲那個時候還是一個高中生,他也是《排球女將》的超級劇迷,並一直把小鹿純子當做自己的“初戀”。那年聯考落榜,心情苦悶的他就是在劇里小鹿純子的感召下打起精神奮鬥。也就有了現在的阿里巴巴。

馬雲背後的女人:張瑛

這位阿里巴巴巨頭,擁有數以億計的財富。他的背後的女人不是小鹿純子,而是他的髮妻張瑛。張瑛和馬雲是一個學校的師兄妹,可以說,他們的愛情在大學就早早的萌了芽。此外他們有很多共同的興趣愛好,也不至於沒有共同話題。

張瑛全力支持丈夫創業,做起全職太太,一心照顧家人,讓馬雲在外可以無所顧慮的打拚,而且一做就是幾十年,這可不是一般女人做得到的。如今,兩人都步入中年,可是他們的愛情依舊很美好。經過了時光歲月的洗禮,他們一起度過美好的年華,成為彼此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推薦閱讀

歷屆香港金像獎影帝影后,梁朝偉、張曼玉獲五次影帝、影后稱號

預測第36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廖啟智《點五步》(附歷屆榜單)

揭秘秦沛姜大衛爾冬陞的關係 盤點娛樂圈不為人知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