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可以驗證很多東西,留到最後便是最好的。而人類逐漸留下來的東西稱為被稱為世界八大奇蹟,你知道世界八大奇蹟又哪些嗎?作為奇蹟能夠保存到現在也是不易,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介紹世界八大奇蹟排行榜,看看哪個是你知道的。

世界八大奇蹟排行榜

世界八大奇蹟:巴比倫空中花園、亞歷山大港燈塔、羅德島太陽神巨像、奧林匹亞宙斯神像、阿爾忒彌斯神廟、摩索拉斯陵墓、埃及的金字塔與中國的秦始皇陵兵馬俑。

TOP1、巴比倫空中花園

巴比倫空中花園,是世界八大奇蹟之一,又稱懸園。在公元前6世紀由巴比倫王國的尼布甲尼撒二世(Nebuchadnezzar)在巴比倫城為其患思鄉病的王妃安美依迪絲(Amyitis)修建的。(現已不存)空中花園據說採用立體造園手法,將花園放在四層平台之上,由瀝青及磚塊建成,平台由25米高的柱子支撐,並且有灌溉系統,奴隸不停地推動連繫著齒輪的把手。園中種植各種花草樹木,遠看猶如花園懸在半空中。

TOP2、羅德島太陽神巨像

羅德島太陽神巨像,是世界八大奇蹟之一。它是希臘太陽神赫利俄斯的青銅鑄像,羅德雕刻藝術的珍品。但是,它僅僅在世上存在了56年後就消失了。不過,我們仍可以從一些資料中去了解這一大奇蹟,看看它曾經的輝煌。

TOP3、秦始皇陵兵馬俑

秦始皇陵位於陝西省西安市以東30公里的驪山北麓,是世界八大奇蹟之一。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上是中國最大的古代軍事博物館。俑陣經發掘對外開放後便轟動世界。1978年,前法國總理席哈克參觀後說:“世界上有了七大奇蹟,秦俑的發現,可以說是八大奇蹟了。不看金字塔,不算到埃及,不看秦俑,不算到中國。”

推薦閱讀

盤點戰國四大名將,“殺神”白起自刎謝罪

NASA發現七顆行星適合人類生存(證實外星人存在)

世界上皮毛最保暖的動物:北極熊(靠脂肪來取暖)

世界上最聰明的動物,海豚(大腦發達,占體重的1.7%)

香港四大家族是哪四大家族?真正的豪門(圖解四大家族人物關係)

韓國十大長腿男神身高排行榜,金宇彬脖子以下都是腿(金秀賢墊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