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設備作為醫生和護士日常接觸的物品,它們為患者的診治與治療起著重要的作用。因為醫療設備的發展,人們可以及早地發現癌細胞,為人類壽命的延長起到了重要作用,小編整理了2020中國醫療設備十大富豪,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2020中國醫療設備十大富豪

1.徐航

2.李西廷

3.吳光明、吳群父子

4.蒲忠傑、張月娥夫婦

5.董凡

6.鄭效東

7.陳志強

8.吳坤祥

9.李志疆家族

10.郝鎮熙家族

1.徐航

財富:700億

簡介:徐航,男,出生於1962年,廣東省廣州市人,現任鵬瑞集團董事局主席,作為中國最富1000人之一。他在1991年創建了邁瑞公司,該公司以生產醫療設備為主,後來徐航退出邁瑞公司的日常管理工作,將自己的工作重心轉向投資業務。

2.李西廷

財富:600億

簡介:李西廷,出生於1951年,安徽人,現任邁瑞公司董事長。李西廷帶領邁瑞公司走向成功的秘訣是,先打入小型醫院,後接觸大型醫院。他以價格優勢將醫療設備賣給小型醫院,逐漸打開公司的知名度,再將產品銷售高端市場。

3.吳光明、吳群父子

財富:240億

簡介:吳光明,現任魚躍集團董事長,他於1998年便創辦了魚躍集團,該集團是以生產和製造醫療設備為主要業務。作為醫療設備的領軍人物,這對父子的知名度和公司產品一樣出名。

4.蒲忠傑、張月娥夫婦

財富:145億

簡介:蒲忠傑,男,1963年出生,畢業於西安交通大學,他現任樂普醫療公司董事長。他所學專業是金屬材料的研發與製造,後來因為一次偶然經歷,他接觸了金屬心臟支架行業,並以此打開了醫療設備的製造事業。

5.董凡

財富:135億

簡介:董凡,1970年出生,湖南省長沙市人,現任健帆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長。他從中山大學畢業後,便進入企業從事行銷和管理工作,並於2002年創辦了健帆生物公司,該公司從事生物材料和醫療器械的研發與製造。

6.鄭效東

財富:34億

簡介:鄭效東,出生於1964年,畢業後在一家生物製藥廠工作。他不僅是一位成功的商人,更是一位學者,他在醫藥行業發表過多篇優秀論文,將論文成功和實際經驗結合在一起,現任東富龍公司董事長。

7.陳志強

財富:31億

簡介:陳志強,出生於1965年,畢業於同濟大學,於2002年創辦了開立科技公司,該公司主要研發和製造臨床機械用品,憑藉產品的高技術和高質量,該公司在醫療業享有盛譽。

8.吳坤祥

財富:31億

簡介:作為2020中國醫療設備十大富豪之一的吳坤祥,1963年出生,1983年便在超聲儀器研究所任職,後來聯合創辦了開立科技公司,吳坤祥個人也曾多次獲得科技獎項。

9.李志疆家族

財富:27億

簡介:李志疆,河北省遷安市人。他最先從事醫生行業,於1995年選擇下海經商,做了6年的市場總監,在2003年創辦了自己的公司---愛康宜誠醫療器材公司,雖然經歷了許多波折,他還是帶領愛康公司走向了成功。

10.郝鎮熙家族

財富:24億

簡介:郝鎮熙,1968年出生,現從事醫療設備行業。作為2020中國醫療設備十大富豪之一的郝鎮熙,他畢業於華南理工大學,畢業後一直從事與醫療相關的行業,多次獲得優秀企業家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