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作為人的成長階段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每個人都會接收到各種各樣的教育資源。有的是在課堂上學的知識,有的是在社會中感受到的經驗,他們都是我們教育的一部分,排行榜 123特意整理了2020中國教育業十大富豪,一起來看看吧!

2020中國教育業十大富豪

1.魯忠芳、李永新母子

2.張邦鑫

3.俞敏洪

4.王振東

5.彭國遠

6.吳俊保

7.陳向東

8.劉學斌、李素文夫婦

9.彭建華家族

10.李光宇、李花父女

1.魯忠芳、李永新母子

財富:600億

簡介:魯忠芳,女,中公教育董事之一。她和兒子李永新一起掌管著中公教育集團,中公教育主要以考研和考公輔導為主,尤其在公務員培訓行業有較大的聲譽,中公教育一直是中國教育行業的名牌企業。

2.張邦鑫

財富:440億

簡介:張邦鑫,1980年出生,江蘇省揚中市人,現任好未來董事長兼CEO。他是北京大學畢業,在上學期間打過七份兼職,他在兼職中做的最多的工作便是家教,也正是這些經歷,讓他知道了一個教育集團真正要做到的是什麼。

3.俞敏洪

財富:200億

簡介:俞敏洪,出生於1962年,江蘇省江陰市人,同時作為全球十大教育富豪之一,他創辦了新東方教育集團。他國中畢業後,由於政策原因,他回老家務農,後高考開放後,他第三次高考才考入北京大學。1993年他就創辦了新東方學校。

4.王振東

財富:155億

簡介:王振東,他也是北京大學畢業的高材生,任職中公教育集團的首席研究員,主持課程設計和教材設計等工作,他對於行測和面試有獨特的見解,在教育界也是極有盛名。

5.彭國遠

財富:150億

簡介:彭國遠,廣東省汕尾市人,現任心裡程集團董事長。該集團主要以電子產品的生產和銷售為主,並且對於教育領域也有涉及。

6.吳俊保

財富:150億

簡介:吳俊保,安徽人,現任中國新華集團的董事長,他在曾多次被納入胡潤中國富豪榜單。除了教育事業,他也熱心公益事業,被授予全國抗震救災模範稱號。

7.陳向東

財富:105億

簡介:陳向東,1971年出生,河南省新安市人,畢業於美國哈佛大學,任跟誰學集團董事長。他在創辦跟誰學之前,一直在新東方集團公司工作,他從事教育行業已達20多年,有著豐富的教育行業知識。

8.劉學斌、李素文夫婦

財富:90億

簡介:劉學斌,男,出生於1972年,廣東省東莞市人,創辦了富盈集團。該集團是一個大型綜合性企業,集團業務包含酒店、家居、教育等領域,雖然該集團成立初期較不出名,但是憑藉劉學斌的毅力,帶領集團走向了成功。

9.彭建華家族

財富:85億

簡介:作為2020中國教育業十大富豪之一的彭建華,出生於1951年,現任中加學校董事長。他的成功經驗是先對公司管理層進行培訓,培養出一批優秀的管理層,再開拓公司市場。

10.李光宇、李花父女

財富:80億

簡介:李光宇,1963年出生,河北省赤城市人,現任宇華教育董事長。同樣畢業於北京大學的李光宇,在創業之初,選擇教育領域。憑藉他堅韌不拔的毅力和勇氣,帶領宇華教育在中國教育界占有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