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作為衣食住行中的“衣”,一直在我們的生活中擔任著重要角色。每天穿上好看的衣服,都能讓我們的心情更好一點。無論男生女生,對於服裝的審美,都有自己的見解。小編整理了2020中國服裝十大富豪,一起來看看吧!

2020中國服裝十大富豪

1.馬建榮家族

2.周建平家族

3.高德康、梅冬夫婦

4.邱光和家族

5.徐宇

6.黃關林

7.李如成

8.鄭永剛

9.周耀庭家族

10.陸克平家族

1.馬建榮家族

財富:600億

簡介:馬建榮,男,出生於1965年,浙江省紹興市人,現任申洲國際集團董事長。他從父輩手中接過申洲集團,該集團以生產服裝為主,並且還承包其他品牌的業務,與愛迪達、耐克、彪馬、優衣庫都有合作,該集團擁有中國最大的紡織工廠。

2.周建平家族

財富:370億

簡介:周建平,1960年出生,江蘇省江陰市人,現任海瀾集團董事長,作為全球十大服裝富豪之一。他一直重視人才培養,投資20億元用於人才建設,立志培養出一批綜合型的精英人才。他還熱心公益,為貧困地區捐助過10萬多件冬衣。

3.高德康、梅冬夫婦

財富:255億

簡介:高德康,出生於1952年,江蘇省常熟市人,現任波司登公司董事長兼總裁。他從縫紉機生意開始做起,雖然他出生農民,但是他對服裝和市場有著敏銳的洞察力,帶領波司登走向亞洲最大的羽絨服品牌。

4.邱光和家族

財富:240億

簡介:邱光和,浙江省溫州市人,現任森馬集團董事長。他創辦了森馬集團,但是並沒有走自我生產的道路,而是專心服裝設計、品牌打造,將製作工序外包給其他服裝工廠,開闢了服裝市場的新型供應鏈。

5.徐宇

財富:195億

簡介:徐宇,1972年出生,浙江省溫州市人,現任赫基集團董事長。該集團從單一品牌成長,最先創辦的是時尚品牌ochirly,然後依次創建其他服裝品牌。他帶領赫基集團走向國際化服裝市場,將時尚與服裝設計完美結合。

6.黃關林

財富:105億

簡介:黃關林,目前居住在寧波,現任申洲國際集團CEO。申洲國際主要以服裝生產為主要核心業務,現階段該集團也在尋求高效率的服裝生產方式,推動集團向機器生產方向改進。

7.李如成

財富:105億

簡介:李如成,1951年出生,曾是第十屆全國人大代表,現任雅戈爾集團董事長。該集團的最大特色便是西服生產,李如成從地下裁縫室開始做起,後來堅持衣服的高品質和高質量,逐漸帶領雅戈爾成為國際一流的服裝品牌。

8.鄭永剛

財富:105億

簡介:鄭永剛,畢業於南京理工大學,創建了杉杉服裝品牌。杉杉集團以鋰電池為主要生產業務,該集團已經擁有國內最大的鋰電池生產工廠,杉杉集團後來也涉足服裝行業。他的服裝理念就是設計第一,只要做好設計,品牌自然就會暢銷。

9.周耀庭家族

財富:100億

簡介:周耀庭,1943年出生,江蘇省無錫市人,現任紅豆集團常務董事。他之前是針織廠廠長,後來針織廠運營困難,他向員工集資,員工也可用工資入股。在他的帶領下,使得紅豆成長為一個大型上市服裝公司。

10.陸克平家族

財富:90億

簡介:陸克平,1944年出生,江蘇省江陰市人,現任江蘇陽光集團董事長。該集團主要以生產毛紡產品為主,它從一個小廠房成為世界第三的毛紡公司,都離不開陸克平的帶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