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作為祖國的花朵,他們充滿著想像力和創造力,他們的世界是十分美好的,他們喜歡的服裝也是充滿著各種各樣的色彩,TOP10排行榜整理了世界十大童裝著名品牌,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童裝品牌上榜,這些童裝都有獨特的品牌風格。

世界十大童裝著名品牌

1. 迪士尼

2. KENZO

3. 斐樂童裝

4. 衣戀兒童

5. 巴拉巴拉

6. 童泰

7. 哈吉斯

8. 貝貝怡

9. 齊齊熊

10. 戴維貝拉

1. 迪士尼

迪士尼是迪士尼企業公司旗下的子公司,迪士尼子公司於2004年獲得迪士尼企業公司的商標授權,主要負責兒童鞋、兒童服裝、兒童用品的生產和加工。

2.KENZO

KENZO是法國籍日本設計師高田賢三創辦的奢侈品牌,該品牌先後成立男裝、女裝、青少年服裝部門,服裝結合了東方美學和西方美學,設計風格都比較前衛大膽。

3.斐樂童裝

成立於1911年的斐樂公司,總部位於義大利,它距今已有上百年的歷史。斐樂服裝主要走運動風格,安踏於2008年取得了斐樂公司在華經營權。

4.衣戀兒童

衣戀是著名的韓國服裝品牌,它成立於1980年,已在6個國家開設15個服裝工廠。衣戀兒童是衣戀集團旗下的子品牌,品牌logo是一隻小狗熊。

5.巴拉巴拉

總部位於浙江省溫州市的巴拉巴拉童裝,是中國森馬集團旗下的兒童服裝品牌。巴拉巴拉在中國市場的知名度較高,憑藉產品的舒適性獲得了消費者的一致認可。

6.童泰

成立於1986年童泰服裝有限公司,主營業務是嬰幼兒服裝的生產和製造,作為十大嬰兒品牌服裝之一,除此之外,童泰也有兒童服裝部門,在國內的童裝市場占有一席之地。

7.哈吉斯

哈吉斯成立於2000年,它是一家以英倫風為主要風格的服裝品牌,該品牌服裝走的是高雅、雅致的設計風格,它針對各年齡段顧客都有相應產品。

8.貝貝怡

作為世界十大童裝著名品牌之一的貝貝怡童裝,公司總部位於廈門,它成立於2008年,已被評為國家級A類嬰幼兒品牌。

9.齊齊熊

成立於2012年的齊齊熊童裝,是一家專門線上上銷售的服裝品牌,由於減少了門店費用,齊齊熊童裝的價格比較實惠,非常具有性價比。

10.戴維貝拉

戴維貝拉是日冠服裝公司旗下的童裝品牌,戴維貝拉成立之初便有經驗豐富的設計團隊和成熟的生產鏈,產品質量迅速得到家長的肯定,成為世界十大童裝著名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