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兒童的世界裡,到處都是充滿美好與期待。他們突然會喜歡一朵花,會在路邊摘一把野草,這都是他們童真的一面。當然,隨著手機套用市場規模的擴大,兒童在手機app中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天地,屬於自己的快樂,TOP10排行榜特此整理了6歲兒童app排行榜前十名。

6歲兒童app排行榜前十名

1. 兒歌多多

2. 兒歌點點

3. 小伴龍-兒童早教

4. 奇妙屋-兒童早教

5. 寶寶巴士

6. 凱叔講故事

7. 寶寶超市

8. 嘰里呱啦兒童英語

9. 伴魚繪本

10. 寶寶巴士奇妙屋

1.兒歌多多

某市場下載量:1.47億

兒歌多多的主要產品是豐富的兒歌資源,兒童在這裡可以聽到各種好聽的兒歌。除此之外,兒歌多多還有早教板塊,帶著兒童一起邊玩邊學。

2.兒歌點點

某市場下載量:9千萬

兒歌點點的主要功能與兒歌多多類似,但是兒歌點點的操作界面更加簡單,方便兒童自己尋找兒歌,這是一款十分方便的兒童app。

3. 小伴龍-兒童早教

某市場下載量:8千萬

該軟體的最大特色是設定了一個虛擬人物--小伴龍,使得兒童可以跟著小伴龍一起探險,在探險的過程中完成學習任務,培養兒童自學的樂趣。

4.奇妙屋-兒童早教

某市場下載量:6千萬

奇妙屋是一款專門針對兒童早教的app,該app下設的有兒童職業體驗板塊,兒童可以在這裡認識到35種職業的特徵,學習這些職業所需要的品質。

5.寶寶巴士

某市場下載量:5千萬

寶寶巴士會根據兒童的年齡細分早教內容,作為兒童益智類app排行榜之一。該軟體針對3-6歲兒童,提供的是百科知識,讓兒童了解一些生活常識,知道大自然的神奇魅力。

6.凱叔講故事

某市場下載量:4千萬

凱叔講故事是一款專門為兒童講故事的產品,其中的兒童故事都是經過認真打磨的,非常適合6歲兒童,在保證故事性的前提下,還有教育意義。

7.寶寶超市

某市場下載量:4千萬

寶寶超市一款款模擬超市經營遊戲,兒童可以在模擬經營超市的同時,認識到各種各樣的商品,其中還有數學和顏色辨認環節,是一款趣味性的早教遊戲

8.嘰里呱啦-兒童英語

某市場下載量:4千萬

作為適合6歲兒童app排行榜的第七名,嘰里呱啦-兒童英語是一款專門提高兒童英語能力的軟體,該軟體鼓勵兒童說英語、學英語、理解英語語法。

9.伴魚繪本

某市場下載量:3千萬

伴魚繪本專門精選少兒英語讀物,搭配專業的外教發音,讓兒童在6歲的時候就能接觸到純正的英語發音,是一款學英語神器。

10.寶寶巴士奇妙屋

某市場下載量:3千萬

寶寶巴士奇妙屋下設五大板塊,每一個板塊都非常適合6歲的兒童。其中的創意課堂,可以讓兒童在視頻中互動,提高自己的動手和設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