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服一直是大家所喜愛的一種服裝類型,它穿起來輕薄透氣,十分舒服,特別是學生時代,除了校服,運動服大概是最受大家所喜愛穿的,而國產的一些運動服品牌也廣為人知,深受各個年齡階段人群的青睞。今天小編專門整理了國產十大運動服裝品牌,一起來看看吧!

國產十大運動服裝品牌:

1.李寧

2.安踏

3.特步

4.匹克

5.喬丹

6.361度

7.鴻星爾克

8.德爾惠

9.美克

10.愛樂

1.李寧

成立時間:1990年

李寧公司的創始人是“體操王子”——李寧先生,該品牌擁有完整的品牌研發、設計、製造及銷售體系,主要的產品包括運動鞋、服裝、器材和配件產品。該公司口號是一切皆有可能。它不僅是國產十大運動服裝品牌之一,也是世界十大體育用品品牌之一

2.安踏

成立時間:1991年

安踏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是我國領先的體育用品企業,主要從事設計、研發、製造和銷售各類體育用品,包括運動鞋、服裝及配飾。它定位於大眾的體育用品,專門為普通消費者提供性價比高的體育用品。

3.特步

成立時間:1987年

特步是中國體育用品製造生產企業,總部位於福建省晉江,主要的業務包括運動鞋、服裝及配飾的的設計、研發、製造、銷售。特步堅持“運動時尚”的定位,其產品兼具時尚和運動兩種風格。

4.匹克

成立時間:1989年

匹克主要從事“PEAK”品牌體育運動產品設計、開發、製造、及銷售與推廣。經過三十多年的發展,匹克在國內擁有5000多家分店,海外的業務遍及歐、美、亞、非、澳五大洲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匹克運動鞋的核心技術是三級減震系統,運用三種不同的材料,通過吸收、分散和反彈組成了一個良好的緩震系統,其舒適和專業程度是世界領先水平。

5.喬丹

成立時間:2000年

喬丹體育股份有限公司,總部位於福建,是福建省百強企業。它的產品主要包括籃球鞋、運動鞋、運動服裝等。該企業請網球運動員庫茲涅佐娃作為產品的形象代言人,符合其產品理念,又吸引了一大批冬粉。

6.361度

成立時間:2003年

361°集團是一家綜合性體育用品公司。其產品包括運動鞋、服裝及相關配件、童裝等,已經成為中國領先的運動品牌企業之一。該集團注重產品的功能的開發,採用特殊材料,在產品創新方面保持優勢,在同行競爭中遙遙領先。

7.鴻星爾克

成立時間:2000年

鴻星爾克實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運動服飾企業,總部位於福建省廈門市。主要的業務包括研發、生產、銷售各類體育用品。該公司一共擁有7000餘家店鋪,產品銷往歐洲、東南亞、中東、南北美洲等地區,是“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和“亞洲品牌500強”企業。

8.德爾惠

成立時間:1987年

德爾惠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體育用品企業,主要的業務包括運動鞋服及配飾研發、生產、行銷等。經過多年的經營它已經形成了一套成熟的生產銷售體系。最近幾年,它緊隨運動生活化的產業趨勢,研發和生產出彰顯自由與個性的潮流產品,受到年輕人的青睞。

9.美克

福建美克體育用品有限公司,總部位於福建省晉江市陳埭鎮。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現代化企業。它是國內領先運動品牌之一,產品遠銷海外,包括德國、瑞士、荷蘭、法國、阿根廷、波蘭等34個國家和地區,深受好評。

10.愛樂

成立時間:1984年

愛樂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是愛樂集團旗下的一個子公司。愛樂集團是一家集體育用品製造、投資貿易、旅遊服務等行業為一體的多元化集團公司。愛樂始終致力於中國體育事業的發展,主要的產品包括專業跑鞋、球鞋、休閒鞋、運動系列服裝、運動包、帽、襪、眼鏡、護具、球類等。愛樂是中國馳名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