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是世界上非常發達的一個國家,也是經濟強國,美國的城市建設做得非常好,特別是紐約時代廣場,繁多的高樓大廈和電子大屏,還有紐約街頭表演者,使得城市有一股別樣的韻味,小編上次為大家帶來了世界十大最美花海,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美國十大最受歡迎的景點,不過疫情期間還是謹慎出行。

美國十大最受歡迎景點

1.自由女神像

2.拉斯維加斯

3.尼亞加拉瀑布

4.紐約中央公園

5.第五大道

6.拉什莫爾山國家紀念公園

7.威尼斯海灘

8.西雅圖派克市場

9.舊金山

10.哈佛大學

1.自由女神像

位置:美國紐約的海港內

自由女神像是美國這個國家非常具有標誌性的一個建築雕像,這座雕像是法國著名的雕塑家弗雷德里克·奧古斯特·巴托爾迪設計的,自由女神像左手拿著書、右手舉著火炬,象徵著智慧與自由。

2.拉斯維加斯

位置:美國內華達州

拉斯維加斯是美國非常出名的一個地方,這裡有著世界上最大的賭場,紙醉金迷是它的代名詞,許多人在這裡一夜暴富,也在這裡一夜之間傾家蕩產,這裡沒有夜晚,燈火通明。

3.尼亞加拉瀑布

位置:美國尼亞加拉大瀑布市

尼亞加拉瀑布是在全球的知名度都非常高的一個風景名勝區,該景點的位置處於美國和加拿大兩個國家的交界處,該瀑布的流速非常的快,所以看起來會非常的波瀾壯闊、氣勢磅礴。

4.紐約中央公園

位置:美國紐約市中心

紐約中央公園是美國繁華城市紐約的中央地帶,這座公園的面積非常大,城市綠化做的相當不錯,市民們經常會在公園內野餐、玩耍,這裡是許多人的活動場所,在這裡曬曬太陽是不錯的選擇。

5.第五大道

位置:美國尼紐約市曼哈頓街道

第五大道是美國一處非常繁華的街道,這條街道是美國紐約市曼哈頓的主幹道,這條街道上面有著各種建築大樓,各個奢侈品的門店都開設在這裡,所以第五大道是全球租金最昂貴的零售業場所。

6.拉什莫爾山國家紀念公園

位置:美國達科他州基斯通

拉什莫爾山國家紀念公園是美國一處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景點,該景點的位置在南達科他州基斯通附近的美利堅合眾國總統紀念公園內,這裡雕刻著四任對美國有著重要標稱的美國總統。

7.威尼斯海灘

位置:美國洛杉磯

威尼斯海灘是美國一處每天都非常熱鬧的地方,它的位置就在美國洛杉磯這座城市內,這裡經常會舉辦各種大型的活動,而且還會有街頭藝人在這裡表演,各種街頭藝術在這裡融合,氣氛非常好。

8.西雅圖派克市場

位置:美國華盛頓西雅圖

西雅圖是美國華盛頓的一個城市,相信許多人都在電影《愛上西雅圖》中聽說過這個城市,而西雅圖的派克市場是西雅圖非常有特色的一個市場,之前是農貿市場,現在則是大型的交易市場。

9.舊金山

位置:美國加利福利亞區舊金山

舊金山是美國加利福利亞區的一個城市,因為這座城市是在太平洋的沿海城市,所以這邊的景點非常的多,尤其以海灘為主,而且這裡的氣候非常的棒,冬暖夏涼、陽光充足,非常適合度假。

10.哈佛大學

位置:美國麻薩諸塞州波士頓都市

哈佛大學是美國乃至全球都非常出名的一個重點高等學府,在全世界的大學中,排名非常的靠前,經常占據三甲的地位,哈佛大學裡面的環境非常的好,而且藝術氣息很濃厚,非常的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