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是經濟和重工業實力非常發達的一個國家,不過美國這個國家的歷史文化比較短,是一個移民的國家,一開始是印第安人的聚集地,而後經過時代發展,其他歐洲國家的人們相繼移民於此,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就是美國的十大博物館排名,一起來看看美國有哪些有名的博物館吧~

美國十大博物館排名

1.大都會藝術博物館

2.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

3.舊金山美術館

4.芝加哥美術博物館

5.911國家紀念博物館

6.中途島號航空母艦博物館

7.美國國家航天航空博物館

8.蓋蒂中心

9.現代藝術博物館

10.波士頓美術館

1.大都會藝術博物館

建立時間:1872年

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是美國規模最大的一個藝術博物館,在美國紐約旅遊景點排名前十中,這座博物館的位置位於美國紐約第五大道的82號大街,博物館的占地面積達到了13萬平方米,裡面有著各式各樣珍藏的藝術品,藝術品達到了300萬件。

2.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

建立時間:1869年

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是美國一個有著152年歷史的博物館,是美國乃至世界上規模最大的一個自然博物館,其博物館的位置位於美國紐約的曼哈頓區境內,這裡面收藏了世界各地的生物化石。

3.舊金山美術館

建立時間:1935年

舊金山美術館是美國一座非常出名的美術博物館,這座博物館整體的建築風格非常獨特,帶著濃濃的阿拉伯建築風格,美術館裡面收藏了各個知名畫家的畫作,其畫幅的數量達到了7000件。

4.芝加哥美術博物館

建立時間:1891年

芝加哥美術博物館是美國一個有著百年歷史的美術博物館,這座美術博物館的位置位於芝加哥的密西根湖湖畔,周邊的風景十分的優美,裡面收藏了各種繪畫、雕塑、攝影、手工藝和紡織品等,其種類相當的豐富齊全。

5.911國家紀念博物館

建立時間:2006年

911國家紀念博物館是美國一處為了紀念在9.11恐怖攻擊中死去人們的博物館,這座博物館分為紀念館和博物館兩個展廳,它的位置位於紐約市的世貿中心內,其建築風格十分的清新自然。

6.中途島號航空母艦博物館

建立時間:2004年

中途島號航空母艦博物館是美國一處為了紀念美國海軍而修建的博物館,這座博物館的位置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聖地亞哥海軍棧橋附近,這裡收藏了許多軍事航空母艦,第一艘起降噴氣式飛機就在這裡展示。

7.美國國家航天航空博物館

建立時間:1976年

美國國家航天航空博物館是美國一處由史密森學會創建的博物館,是全世界最為著名的一個與飛行有關的專題博物館,這座博物館的面積非常大,裡面有24個不同的展廳,各種飛機和火箭都有介紹和展示。

8.蓋蒂中心

建立時間:1990年

蓋蒂中心是美國一處非常有藝術氛圍感的美術博物館,這座博物館的位置位於洛杉磯聖莫尼卡的山脈上,這座博物館的周邊到處都是隨處可見的花園和綠植,裡面陳列了世界著名繪畫大師梵谷的經典畫作。

9.現代藝術博物館

建立時間:1929年

現代藝術博物館是美國一處非常現代化的美術博物館,這座美術博物館的位置位於紐約曼哈頓第53街的11號,在知名的第五大道和第六大道之間,梵谷的《星月夜》和畢卡索的《亞威農的少女》,都在這裡展示。

10.波士頓美術館

建立時間:1909年

波士頓美術館是美國一處有著112年歷史的美術博物館,這座博物館是由哈佛大學的波士頓圖書館籌建的,其美術館的位置位於波士頓的科普利廣場上,裡面有著全世界各地的知名畫作,以東方藝術品最為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