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旅遊的時候可以盡情的感受雪景,也可以去感受夏天,在旅遊地的選擇上一定要選擇比較特色的,能夠給人以驚喜,下面就跟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國內冬天適合度假的八個地方吧。

國內冬天適合度假的八個地方

1. 哈爾濱

2. 北京

3. 黃山

4. 銀川

5. 長白山

6. 杭州

7. 肇慶

8. 三亞

1.哈爾濱

第一個上榜冬天最適合度假的八個地方的是哈爾濱,位於北方的哈爾濱有著獨特的冰雕存在,並且雪鄉也是獨特的景色,能夠讓人感受冬天的魅力。

2.北京

北京歷史悠久,建築覆上白雪魅力倍增,並且有一句話說得好,北京一下雪就成了北平,故宮是去旅遊不可錯過的景點之一。

3. 黃山

黃山冬天的雪景是非常漂亮的,堪稱一絕,銀裝素裹的感覺讓人不僅驚嘆,翻騰的雲海更是讓人留戀忘返。

4.銀川

銀川在冬天的時候會有很多活動出現,滑雪和冰上機車等,在此處遊玩別有風味。

5.長白山

長白山是冬天最適合度假的八個地方之一,有著美到極致的雪景,能夠讓人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感到崇拜。

6.杭州

杭州在冬季降雪的時候,非常適合去西湖遊玩,有著古色古韻的味道,並且有著許多的特色美食都值得品嘗。

7.肇慶

肇慶的年代非常的久遠,由於位於溫暖的廣東,所以冬天的時候氣候也是非常的溫和,此地遊玩還能夠感受到秋天的感覺,綠色植被覆蓋面廣,空氣品質較好。

8.三亞

最後一個上榜冬天最適合度假的八個地方之一的是三亞,能夠躲避冬天的寒冷,並且去三亞旅遊的價格很低,一般家庭都能夠負擔,夏天的溫暖能夠繼續照拂,冬天也能夠感受夏天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