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作為亞洲國家,經濟總量居亞洲國家前列,作為一個國土面積不大的國家,日本也擁有眾多的旅遊景點,TOP10排行榜整理了日本十大最受歡迎景點,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景點上榜,這些景點由於日本動漫的普及,每年的遊客數量也在增加。

日本十大最受歡迎景點

1.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2. 東京迪士尼海洋

3. 長野松本城

4. 石川兼六園

5. 三十三間堂

6. 東京天空樹

7. 廣島宮島

8. 富士山

9. 清水寺

10. 澀谷

1.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這是一座海洋館,主要展示沖繩海洋生物的神秘性與多樣性,它於2002年對外開放,值得一提的是,該場館擁有飼養鯊魚的世界最大觀賞區,遊客可觀看到7.5米的鯨鯊。

2.東京迪士尼海洋

2001年開業的東京迪士尼海洋,它是世界上第一個以大海為主體的迪士尼樂園,主要有七大專題海洋傳說,它也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迪士尼樂園。

3.長野松本城

位於長野縣的松本城,是1504年修建的平城,平城主要是指坐落於平原的城市,在此之前,日本大多是山城,長野松本城主要以大天守和小天守為主。

4.石川兼六園

位於日本金澤市的兼六園是日本三大名園之首,它是一座回遊式園林,園林內有亭、樓台、梅蘭竹菊等各種植物,是一座建於1871年的古代園林。

5.三十三間堂

三十三間堂的最大特色是一共有33間殿堂,供奉了一千尊觀音雕像,它作為京都市的重要佛教建築,體現了日本佛教文化。

6.東京天空樹

作為日本的最高建築,是僅次於杜拜高塔的世界第二高建築,東京天空樹是為了緩解東京信號阻塞的電波塔,該電波塔於2012年完工開業。

7.廣島宮島

作為日本十大最受歡迎景點之一的廣島宮島,它是日本著名的三景之一,宮島有一16米高的紅色牌坊,是打卡拍照的必去之地。多寶塔外形是日式建築,內部仿中國唐代建築。

8.富士山

富士山是日本文化的象徵之一,也是日本眾多學者歌頌的主題,富士山作為全球十大生態旅遊目的地之一,山頂由於常年積雪,故尖端呈白色,更增添了富士山的高貴氣質。

9.清水寺

清水市位於日本京都,它是京都最古老的寺院,雖然清水寺經歷幾次燒毀重建,但它的清水舞台仍然是日本國寶級文物,清水寺的歷史可追溯至公元778年,它是一座歷史悠久的古寺。

10.澀谷

作為日本十大最受歡迎景點之一的澀谷,它是日本最繁華的商業區,日本的潮流文化在這裡得到了體現,澀谷的娛樂場所應有盡有,是日本年輕人最愛去的地方。